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宝德推出1U双路双主板服务器PR1760T

宝德推出1U双路双主板服务器PR1760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5月22日

关键字: 宝德 双路双主板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宝德又出新品服务器。作为国内专注的服务器厂家,宝德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器技术的研发创新和服务器产品的更新换代。此次隆重推出业内唯一的1U双路双主板服务器PR1760T,剑指国内IDC市场。PR1760T在1U空间内,支持两块双路主板,提供4颗处理器,配合最新的四核处理器,最大可以提供16个处理核心。其主板采用5000P高端服务器主板,成为IDC应用、HPC应用、互联网用户的又一良好选择,也为宝德在IDC行业和HPC领域的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宝德推出1U双路双主板服务器PR1760T

    宝德PR1760T的主要特点是:高密度设计、集中控制、单独管理、节能降耗

    宝德掌握1U机箱内置双主板技术由来已久,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产业的发展,宝德精益求精,1U机箱的工艺化设计已经越来越完美。 PR1760T在标准的1U高密度空间中包含两块独立运作的服务器节点,并且每节点分配2块硬盘空间、支持8个内存槽,最大支持64GB内存;采用2块双路Intel 5000P主板,支持Dempsey、Woodcrest、Clovertown系列处理器,若配合最新的酷睿4核CPU,则最多可支持16个处理器核心工作。

    PR1760T前端包含2个独立的LED状态显示、电源控制和管理系统,这样人性化的设计便利了用户对服务器的即时控制和管理;同时,PR1760T采用单电源,两块主板共享一个电源支持,更加省电,为用户节省了能源和空间,降低托管费用和机房建设费用;此外,PR1760T的增强版,可以集成HPC高速互联网络INFINIBAND模式,系统具备强大的内存扩展能力和硬盘使用能力,功能相当于二台独立服务器,非常适合HPC集群、IDC数据中心、搜索节点和其他灵活应用领域。

宝德推出1U双路双主板服务器PR1760T

    宝德双路服务器事业部经理程佶坦言,2007年下半年历史性机会再次砸向宝德,这也是宝德持续发力的重要原因。程佶负责宝德这款特异化服务器产品的研发,定型到投产。宝德作为香港上市公司,所谓闷声发大财的传承一直没变。据业界灵通人士透露,四核服务器一直是市场的焦点,并且也是英特尔的重点,而国内几大服务器厂商却由于自身的变故近期无暇做好这一块新市场,从而促使英特尔把发掘四核IDC服务器市场的担子放在宝德肩上。宝德也将不负众望,必定在IDC服务器市场上有所作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