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巡展启动 推动中国虚拟技术应用

VMware巡展启动 推动中国虚拟技术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07年5月22日开始,美国VMware公司将正式拉开其在中国的巡展推广活动,从而加速推动虚拟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认识和应用。

2007年5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2007年5月22日开始,美国VMware公司将正式拉开其在中国的巡展推广活动,从而加速推动虚拟技术在中国市场的认识和应用。

    5月22日,VMware 虚拟化巡展首站将在北京举行,5月24日转战上海。对虚拟化技术、重要案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测试实验室方案、桌面方案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联网体验、现场演示及讨论、分析,将邀请虚拟化专家、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分析人士等共同探讨交流。

    VMware通过为客户提供服务器整合和数量控制、业务连续性、测试/开发自动化、企业台式机管理等解决方案,从而实现降低成本、提高响应速度、实现零停机、灾难快速恢复等系列好处。目前已经有超过400万的用户和2万家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企业客户在使用VMware软件,其中包括《财富》100强企业中的99家公司。在2006年度的IDC报告中,VMware在虚拟化技术领域的市场占有远远领先于其竞争对手,排名世界第一。2006年,VMware 公司的财政收入达到了7.0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83%。

    通过虚拟架构整合服务器,可以控制x86服务器的蔓延,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并使新的硬件支持老的应用,数据中心撤退旧的硬件。VMware虚拟基础架构使企业能够通过提高效率、增加灵活性和加快响应速度而降低IT成本。管理一个虚拟基础架构使IT能够快速将资源和业务需要连结起来,并对其进行管理。虚拟基础架构可以使x86服务器的利用率从现在的5-15%提高到60-80%,并且在数十秒的时间内完成新应用程序的资源调配,而不需要几天时间。请求响应时间也改为以分钟计算。在维护上,可以实现零停机硬件维护,不需要等待维护窗口。

    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市场,已有商务部、信息产业部、水利部、西门子、佳能、TCL阿尔卡特、联想、通用汽车、摩托罗拉、上海大众、上海大学、辉瑞制药等多家单位成为VMware的用户。

关于VMware公司

    VMware 是EMC独立子公司,作为全球虚拟基础架构软件的领导者,服务于产业标准系统。全球最大的公司都利用VMware 的解决方案来简化自己的 IT,全方位地平衡自己现存的计算投资,更快捷地对商业需求的变化作出反应。VMware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罗奧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