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云扩张新动作:在美国推出了四个新的数据中心

IBM云扩张新动作:在美国推出了四个新的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一系列在海外的大型云扩张,IBM公司正在把注意力转移到美国。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4-27 18:07:11

关键字: 数据中心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一系列在海外的大型云扩张,IBM公司正在把注意力转移到美国。

这家技术巨头今天宣布在美国推出四个新的数据中心,提供该公司各类基础设施和开发自动化服务。其中两个数据中心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另外两个数据中心则设在华盛顿特区。后两个数据中心的设施据推测将主要应用于公共部门,IBM在这个市场中已经拥有强大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与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National Oceanic &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以及众多政府部门有合作。此外,IBM也瞄准了海外的公共部门组织,这是该公司最近在英国推出新的数据中心的原因之一。该数据中心使用的是从英国政府主要基础设施供应商Ark Data Centres Ltd.租用的办公场地。

自从大型机时代以来,IBM已经与许多公共部门机构合作,这使得它在销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不过,纵观全局,该公司仍然落后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和微软公司的Azure。两家公司都在努力保持自己在云市场的地位。

AWS上周宣布推出一款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聊天机器人开发服务——亚马逊Lex(Lexmark),为其流行的Echo智能语音提供支持。IBM同样在努力以Watson认知计算系统为中心建立一系列管理人工智能工具。几天前该产品中最新添加的两部分以服务的形式出现,可用于分析客户活动数据及处理视频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