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HPE第四季度财报数据喜忧参半

HPE第四季度财报数据喜忧参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E公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季度收益符合预期,但收入低于预期。据HPE公布,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25亿美元,同比减少7%,非GAAP收益为每股61美分。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1月23日

关键字: HPE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3日 新闻消息:HPE公布了2016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季度收益符合预期,但收入低于预期。据HPE公布,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25亿美元,同比减少7%,非GAAP收益为每股61美分。

 HPE第四季度财报数据喜忧参半

此前华尔街预期每股收益为60美分,收入为128.5亿美元。

就2016财年来说,非GAAP收益为1.92美元,收入达到501亿美元,比去年减少4%。

“2016财年对HPE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年,”HP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在声明中表示。“在我们作为独立公司的第一年中,HPE实现了我们承诺的表现,实现了我们推出有开创性创新的承诺,并且开始通过一系列战略改革来帮助公司转型,实现更好的财务业绩。”

第四季度HPE除了金融服务之外的所有类别收入都有同比下滑,后者增长了2%达到8.14亿美元。企业服务收入为47亿美元,减少6%,软件收入为9.03,也下滑了6%。

企业集团收入为67亿美元,同比减少9%。具体来说,服务器收入下滑7%,存储收入下滑5%,网络收入下滑34%,技术服务收入下滑4%。

HPE第四季度财报数据喜忧参半

虽然第四季度的收入在下滑,但是HPE强调有多个产品组合实现了令人鼓舞的增长。Aruba增长了13%,全闪存阵列增长超过100%,高性能计算增长超过30%。

在本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Whitman强调HPE通过战略改革来强化长期定位。例如,5月HPE宣布剥离计算服务业务并让其与Computer Science Corp进行合并。然后在8月,HPE宣布收购SGI,旨在补充现有的数据中心、HPE和大数据业务。9月,HPE表示将会与英国软件公司Micro Focus“剥离合并”非核心软件资产,规模大约为88亿美元。

Whitman表示,这些举措将让HPE更灵活,发挥更高的利润增长,并增强财务表现。她说,HPE的目标是成为业界领先的混合IT提供商,并且这种混合IT是构建在安全的、下一代软件定义基础设施之上的,运行客户现有的数据中心,将他们带入当下的多云环境,并利用新兴的智能技术。

HPE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非GAAP EPS在42美分到46美分之间,预计2017财年非GAAP EPS在2美元到2.1美元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