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与SAP推新合作模式:HANA加入vCloud

VMware与SAP推新合作模式:HANA加入vClou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和SAP AG宣布了一个新的合作模式,即在新发布的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混合服务)中提供SAP Core Solutions(核心解决方案)和SAP HANA。

来源:网界网 2013年5月27日

关键字: VMware SAP v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和SAP AG宣布了一个新的合作模式,即在新发布的VMware vCloud Hybrid Service(混合服务)中提供SAP Core Solutions(核心解决方案)和SAP HANA。

这种新模式旨在让客户在VMware vCloud混合服务上消费SAP解决方案,按照真正的OpEx模式来订购软件和基础设施服务。这种模式将提供一个全面托管的订购服务—由VMware提供,在云中或在混合部署内。

此外,SAP HANA One Premium—具有企业支持的用于生产环境的领先的SAP HANA平台64GB实例,将包含在VMware vCloud套件和新的VMware vCloud混合服务中。VMware和SAP之间扩大的合作关系将加速SAP客户的云计算部署,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同 时,通过建立在VMware云基础设施的共同平台来交付。

SAP AG联席CEO兼执行董事会成员Bill McDermott表示:“SAP生态系统在帮助我们客户成为最佳运营企业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表示:“今天宣布的与VMware的合作再次说明了我们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将为客户部署SAP解决方案提供更多选择。”

由VMware运营的vCloud混合服务能使内部和外部IT环境不仅能与共同管理连接和集成,还能够运行现有应用和新应用,而不需要更改应用程 序。这种新的模式的目的是让客户能在公共云中运行SAP解决方案的同时,利用现有管理工具和扩展现有的网络和安全基础设施。这将使SAP HANA One Premium作为客户现有数据中心的一部分---通过整合内部ERP数据与VMware vCloud混合服务上的HANA。

“VMware的目的是从根本上简化IT,使客户运行他们选择的任何应用程序,”VMware的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大我们与SAP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在生产云环境部署SAP核心解决方案和HANA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VMware虚拟化可以提供私有云和公共云环境之间的一致性,现在与SAP合作,我们可以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在混合云世界运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