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AP宣布其所有云应用都将采用HANA平台

SAP宣布其所有云应用都将采用HANA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在Sapphire会议上宣布,SAP的HANA云平台最终将成为其所有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基础。HANA云平台包括核心的内存数据库以及应用开发工具、分析和集成服务等。

来源:网界网 2013年5月1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SAP 云应用 H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5日 新闻消息:SAP在Sapphire会议上宣布,SAP的HANA云平台最终将成为其所有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基础。HANA云平台包括核心的内存数据库以及应用开发工具、分析和集成服务等。

SAP是在推出HANA企业云服务不久之后于本周二宣布这个消息的。HANA企业云是一个新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在云环境中运行其SAP商务套装软件、CRM和企业仓库软件的能力。这些软件一般都是在企业内部安装的软件。SAP正在计划为主机合作伙伴提供在他们自己的数据库中很好地运行这项服务的能力。

同时,宣布HANA云平台的消息还向SAP客户发出了SAP将长期致力于开发HANA的信号。这个产品是在2011年正式发布的,主要用于分析性的工作量。但是,这个产品从那以后获得了运行交易应用的能力。

SAP通过收购SuccessFactors和Ariba等公司建立了基于云的软件产品组合。SAP还依靠自己的力量开发了一些这种应用程序。SAP自己开发的许多应用程序都已经改变了名称,如以前的“Financials OnDemand”(随选即用的财务软件) 软件现在更名为“Cloud for Financials”(云财务软件)。“Travel OnDemand”(随选即用的旅游)软件现在更名为“Cloud for Travel”(云旅游)软件。

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应用都将移植到HANA云平台。SAP还计划将其Jam社交协作软件与这些产品集成在一起。

SAP称,Ariba的开销分析组件现在在HANA平台上运行,其它产品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也将得到相同的待遇。SAP没有提供其它的交付日期。

SAP把HANA称作该公司历史上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并且把这个平台定位于SAP从单纯的ERP(企业资源规划)厂商转变为与现代计算趋势相关的更灵活的企业的一个标志。

SAP联席CEO Bill McDermott在周二的会议上发表演讲期间披露了SAP的努力。他说:“三年半之前,我们问自己一些严峻的问题。我们有重要作用吗?我们很重要吗?如果我们不出现,有人在意吗?”

Sapphire会议本周召开,将在周四结束。本周四预计会有更多的关于HANA的新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