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绿色森林IP-Paper在线文档播放器

绿色森林IP-Paper在线文档播放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2012年5月3日

关键字: 云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北京绿色森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实施的互联网新兴在线文档播放器绿色森林IP-Paper(Intellectual Property Paper),随着旗下全球专利情报平台出炉而悄然亮相。绿色森林IP-Paper是一款基于FLASH技术创新的在线文档播放器,综合运用拆分组件合并技术、分离数据合并技术、用户自主遮掩蒙板技术、自身代码混淆加密技术,等等,可为数字资源提供有效的版权保护。

绿色森林IP-Paper在线文档播放器

绿色森林IP-Paper与传统的文字阅读软件和在线文档播放器相比,突出了版权保护的功能,并在界面设计、文件转换、快捷操作、社交功能、信息安全等方面都有自己特色和独创性。

绿色森林IP-Paper在线文档播放器

绿色森林IP-Paper的特色和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遮掩蒙板、信息保护:绿色森林IP-Paper集成了自有核心知识产权的遮掩蒙板技术,云端上传用户可以自主设置蒙板形式(半页或全页),自主随意设置遮掩蒙版的页码。遮掩蒙板设置可以保护发布者有偿文档核心信息,又可满足文档购买者先窥后选的需求,兼顾发布者信息安全和潜在消费者合理的信息知情权,遮掩蒙板还能有效地防止抓屏软件对文档内容进行截屏。

绿色森林IP-Paper在线文档播放器

绿色森林IP-Paper播放器遮掩蒙板效果

2、自主加密、安全保险:绿色森林IP-Paper采用自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数据转换分离技术,实现了源文件、呈现文件和下载文件的独立,防止盗载盗链,并对源文件进行了根据用户意愿自动在线加密处理,文档被购买并下载后,阅读客户端数设置为不得超过50个和设置拷贝或打印次数不得超过十次,以防止高价值文档被恶意非法传播,彰显播放器“安全为首、内容为本”的理念。

3、简洁明快、质感灵动:绿色森林IP-Paper用户客户端无需下载任何插件。灰白色的主题色调、浅绿色的背景色调,质感的图标设计,突出了商务与科技的庄重与严谨,自定义个性手标国际通用“我爱你”手势语,给予用户贴心的温暖,彰显“价值为王、体验至上”的播放器理念。播放器右侧实时展示文档价格、标题、简介、分类、上传时间、上传地点、上传机构介绍等详细信息,便于阅览者对更多内容背景了解和增加文档转销用户宣传展示自我机会。

4、浏览多效、操作便捷:绿色森林IP-Paper集成了传统文档播放器的主要功能,可以实现单页、双页、全屏不同阅读模式的切换,首页、末页、前后翻页按钮和滑动槽,适应宽、适应页和缩放比例调节,亮度调节和关灯按钮,登录、注册、购买、下载、装车、收藏等快捷按钮都为用户提供了阅读文档如同视频欣赏般的视觉体验。

5、在线广告、社交转销:绿色森林IP-Paper集成了智能化在线广告系统,可以对任意类别的文档实施有针对性的广告内容,广告展现形式多样,既可以是图片、文字,也可以是视频、动画。播放器还提供了HTML嵌入代码,可以在任何支持HTML的页面直接进行文档播放器的嵌入,即用户可以在自己的网站或博客对发布的文档做嵌入链接,扩大宣传。

绿色森林IP-Paper以其突出的版权保护和数据安全功能,为全球专利情报平台的实现提供重要的支撑。绿色森林IP-Paper的推出也将为数字云出版的最大瓶颈问题版权保护问题提供更加有益的解决方案,推动核心价值文档的在线“云出版”。

绿色森林IP-Paper这款播放器也将在“绿色森林”旗下即将出世的系列“全球咨询报告平台”能量文档云出版和转销平台和多媒体“草根版权保险平台”中赢得社会和用户更多的瞩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