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实施“高效IT” 戴尔与趋势科技共造高效虚拟化

实施“高效IT” 戴尔与趋势科技共造高效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自身IT平台的构建上,趋势科技也是紧紧把握技术发展的潮流,出于对戴尔“高效IT”理念的认同,趋势科技携手戴尔打造了高效的虚拟化研发平台,节省了大量的成本,提高了研发的效率,激发了员工的潜力。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5月2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介绍完必应地图和马自达的成功案例后,最后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趋势科技的故事。趋势科技是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趋势科技总是能够把握住技术和市场发展的趋势,以稳健的步伐逐渐成长为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在自身IT平台的构建上,趋势科技也是紧紧把握技术发展的潮流,出于对戴尔“高效IT”理念的认同,趋势科技携手戴尔打造了高效的虚拟化研发平台,节省了大量的成本,提高了研发的效率,激发了员工的潜力。

在打造虚拟化研发平台之前,趋势科技的研发部门一直都是采用物理服务器和PC机进行研发和测试。每次测试都需要对设备进行硬件配置以及系统设置,这些枯燥、低价值的工作占用了IT人员大量宝贵精力。同时,很多数据都分散存储,非常不易管理。由于IT基础架构的限制,员工的大量潜能被压制。为了让员工将更多精力用于研发测试而非系统部署和设置,趋势科技希望认真审视该部门的IT 基础架构,建设高效的IT系统。

根据趋势科技的业务和IT要求,戴尔派遣了全球基础架构支持团队的专家到现场进行调查和可行性研究。根据实际环境和需求,戴尔推荐了“戴尔PowerEdge服务器+VMware虚拟化管理软件+戴尔EqualLogicPS6000XV存储”的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虚拟化的戴尔服务器可以虚拟出大量任意配置的虚拟机,满足不同的研发和测试要求。EqualLogic本身就采用了虚拟化的设计,可以形成一个虚拟存储资源池,实现集中化管理,为不同的虚拟机提供不同存储容量。可以说,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和EqualLogic存储珠联璧合,构成了虚拟化的最佳组合之一。该务实的解决方案帮助趋势科技大幅简化了IT部署和维护,让员工可以关注更高层次的工作。

新一代的IT系统实现了效率的全面提升。趋势科技中国研发中心总裁、全球研发副总钱海川先生介绍说:“通过部署虚拟化解决方案,我们用于应用程序测试的个人计算机投资减少为原来的1/40。每台戴尔PowerEdge服务器现在可支持多达60台虚拟机,其成本不到我们以前预算的三分之一,这意味着可以为公司节省可观的预算。”此外,戴尔高效IT系统让部署速度也极大地提高了。“我们将用于测试的新服务器的部署时间从7天缩短至5分钟左右。戴尔解决方案使这一切变得很简单。”研发部实验室管理员董智仁先生介绍说。

高层管理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首肯,充分说明戴尔为趋势科技建设的是一个高效的研发平台,是一个可以很好支持其未来业务发展的IT平台。这个平台不仅能够大幅节省趋势科技的TCO(总体拥有成本),以及研发人员部署测试环境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更能释放趋势科技的潜能,使其能够更好地推进业务的发展,实现自己的使命——建立一个更加安全的数字信息交换环境。

趋势科技、必应地图和马自达分属不同的行业,但它们都通过引入戴尔的高效IT提高了效率,释放了潜能。实际上,在各个行业,这样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在戴尔全球10万多名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高效IT”理念正在不断产生实际的价值,正在帮助客户提高敏捷性、生产力和效率。我衷心地希望能有更多的客户来了解我们的“高效IT“理念,实施我们的“高效IT”解决方案,以此推动业务的成长,实现企业目标,并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