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希望通过12G服务器提升渠道业务

戴尔希望通过12G服务器提升渠道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服务器渠道销售只是其总体服务器市场的一小部分,但是戴尔相信随着今年第12代PowerEdge服务器的发布,服务器渠道销售业务会有所增加。

2012年4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服务器渠道销售只是其总体服务器市场的一小部分,但是戴尔相信随着今年第12代PowerEdge服务器的发布,服务器渠道销售业务会有所增加。

上个月发布的戴尔12G服务器采用了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升级了嵌入式系统管理工具,并融入了戴尔Compellent产品线上的“流数据”架构,包括用来最大化应用性能的PCIe闪存设备Express Cache,以及Cachecade RAID控制器技术。

戴尔SMB部门副总裁Tony Parkinson表示:“第12代服务器的发布对戴尔扩大平台创新能力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关注这些技术能为客户带来的好处,并不仅仅是更快的CPU,还包括为客户提供的从应用性能到虚拟化的创新。”

戴尔12G服务器除了CPU性能提升,并支持更大内存,这允许单台服务器可以支持更多的虚拟机,更适合整合。引入SSD技术让戴尔12G服务器在单台服务器支持2.5倍的Exchange邮件,SQL性能提升10.5倍。

据Parkinson介绍,戴尔12G服务器相比上一代产品能耗降低30%,新一代的嵌入式系统管理工作能够在一年中为客户节省30天的工作量。另外,戴尔12G服务器还配合戴尔存储及网络解决方案,从而创建完整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这的确是戴尔整体企业战略的一部分”,Parkinson表示。

Parkinson补充说关键任务服务器的生命周期在三年左右,在这个时间段中渠道合作伙伴面临着巨大机会。为招募更多的合作伙伴,戴尔为合作伙伴提供了12G服务器培训,并宣称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平台”,其产品能够加入多提供商的异构环境,从而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

新增的产品线是戴尔吸引合作伙伴的一个重要原因,Parkinson表示:“戴尔具有强大的服务器、具有竞争力的网络和存储产品,这些新增的产品线帮助我们吸引新的经销商。我们理解经销商运营多个品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最好的产品和技术提供给他们,而12G服务器能够做到这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