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宣布大中华区CEO梁念坚离职 德籍高管履新

微软宣布大中华区CEO梁念坚离职 德籍高管履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了微软大中华区的高管调整消息,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梁念坚因个人和家庭原因决定离开微软,其工作目前将由德籍高管接任。此外,还有几个重要国际市场的领导团队新任命,包括英国和德国的主要高层管理人员。

2012年4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了微软大中华区的高管调整消息,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梁念坚因个人和家庭原因决定离开微软,其工作目前将由德籍高管接任。此外,还有几个重要国际市场的领导团队新任命,包括英国和德国的主要高层管理人员。

据悉,目前担任微软德国副总裁的Ralph Haupter先生将晋升为微软全球副总裁,并接任梁念坚先生担任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目前担任微软英国总经理的Gordon Frazer先生被任命为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而接任他的是现任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范明轩先生(Michel van der Bel)。Ralph Haupter和范明轩将向微软国际业务总裁古德华先生(Jean-Philippe Courtois)汇报,Gordon Frazer将汇报给Ralph Haupter。

古德华先生表示: “感谢梁念坚先生和范明轩先生对微软大中华区业务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包括在过去的11个季度中保持连续增长,并为我们下一阶段的高速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着Ralph和Gordon在此基础上带领大中华区的团队揭开下一个高速增长的新篇章。”

“大中华区的新任领导将是我们现有强大管理团队的有力补充。这些变化体现了微软对这些地区的坚实承诺,同时也为我们才华横溢的员工创造新的机会和挑战。我们的各项业务在中国市场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相信,Ralph、Gordon以及大中华区的现有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将帮助我们抓住这些发展契机,让大中华区的十几亿人受益于微软的技术创新。”古德华先生还表示。

Ralph Haupter已经在微软工作了七年,在地区业务成长和盈利方面均取得了长期的卓越业绩,在建设和扩展表现优异的多元化组织方面展示出了卓尔不凡的能力。之前Ralph曾主管微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合作伙伴部门并担任微软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事业部西欧区总经理。在担任微软德国副总裁之前,他曾任微软德国的首席运营官。加入微软之前,他在IBM的德国和国际业务部门工作。Gordon Frazer在微软工作了16年。他曾任微软南非总经理,在过去的六年中担任微软英国总经理。他将把其在成熟和新兴市场积累的丰富运营经验带到大中华区。他在微软英国全方位领导各项业务,这些经验也将帮助他进一步提高微软大中华区运营效率和业务增长。

范明轩先生已经在微软工作了13 年,之前曾任微软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微软国际业务公共事务部副总裁以及微软荷兰总经理。在任期间,他帮助中国公司业务以高于市场平均速度增长,在提升员工满意度以及合规、中国软件许可等重大计划执行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新的岗位上,他将带来强大的团队建设、市场营销与服务等方面的卓越领导力。

古德华表示:“范明轩先生将为微软英国带来他深厚的专业能力、严谨的管理和工作热忱,我对此非常乐观,并努力为微软德国寻找卓越的领导人。德国和英国是我们除美国之外最大、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我们正在加强投资,确保这些地区业务的持续增长并超越当地客户对我们的期望。”

微软国际市场是指微软在北美之外的所有国际业务运营。微软大中华区涵盖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在销售、市场、服务以及研发方面均有持续的重大投资。2012年是微软进入中国的20周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