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Ubuntu 12.04 LTS 剑指企业桌面市场

Ubuntu 12.04 LTS 剑指企业桌面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nonical 公司今天发布了 Ubuntu 12.04 LTS 桌面版,它是这一广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的第四个长期支持版 (LTS) ,向用户提供长达五年的维护更新服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Ubuntu Canonical 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伦敦,2012年4月26日)Canonical 公司今天发布了 Ubuntu 12.04 LTS 桌面版,它是这一广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的第四个长期支持版 (LTS) ,向用户提供长达五年的维护更新服务。

Ubuntu 12.04 LTS 包括来自 Citrix、VMware 和 Microsoft RDP 7.1 的桌面虚拟化支持,这意味着如今的企业用户在办公及生产效率方面有三种选择:桌面应用远程传送、 Google Docs 等基于浏览器的云解决方案以及预装的兼容微软的 LibreOffice 套件。对于面临着需要高成本升级至 Windows 7 的组织来说, Ubuntu 12.04 LTS 是性价比更高的替代方案。

Canonical 公司首席执行官简•西尔伯表示:“在大型企业部署的长期规划方面, Ubuntu 12.04 LTS 桌面版仍然是最佳选择。凭借我们广泛的硬件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定期提供更新以支持来自 Dell、HP 和联想等认证合作伙伴的新型个人电脑。我们也将为使用 Ubuntu 桌面版的其他公司提供支持”。

从上一个 LTS 版本升级的用户将看到的一个变化是 Ubuntu 独有的 Unity 用户界面。经过大量的用户测试,Unity 已经有了长足的进展,使其能够提高初学者和专家级用户的日常生产效率。

距上一个LTS版本的最新升级是Unity,即Ubuntu独特的用户界面。经过对用户数百小时的使用测试,使其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可同时提高初学者和专家的日常生产效率。

“我们非常期待对从 Ubuntu 10.04 迁移至 12.04 LTS 版本,因为 新版本提高了易用性, Unity桌面整合了更多的附加功能。”Capgemini BPO 高级 IT 创新顾问帕维尔•津巴解释说。

Canonical公司通过Ubuntu Advantage (Ubuntu的技术服务名字)提供针对 Ubuntu 12.04 LTS 的可选商业支持。通过该服务,企业客户可以选择两种支持级别,并访问省时的管理工具 Landscape,该工具包括了审计、抽查和长期管理等适用于大型桌面部署的功能。与其他 Linux 套件不同,Ubuntu 客户可以选择在支持协议中包括整个部署,也可以只选择它的一部分。

Canonical 公司通过与龙头 OEM 的紧密合作 已经对20多个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给予Ubuntu12.04 LTS认证。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还将在更多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上获得认证。

在过去的两年里,Ubuntu 12.04 LTS 实施了严格的策略,以优化代码的关键部分,现在,Ubuntu 12.04 LTS 非常稳定,与以前的产品相比启动速度更快,并且显著延长了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

即刻下载Ubuntu 12.04 LTS: www.ubuntu.com/download
开始 Ubuntu 12.04 LTS 的体验之旅: www.ubuntu.com/tour
查看主要新特性和截图:www.ubuntu.com/features
观看 Ubuntu 12.04 LTS 新功能视频:www.ubuntu.com/video
查看获得认证的型号清单:www.ubuntu.com/certification/deskt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