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ubuntu 12.04 Alpha 2多图赏

Xubuntu 12.04 Alpha 2多图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了正牌的Ubuntu,做为面向低端和便携式桌面环境的轻级官方衍生版本Xubuntu也在上周末放出了12.04 Alpha 2预览版,这里我们再来欣赏它的风采。新版系统还有更新的xfdesktop4软件包,允许用户单击打开项目,并支持桌面缩略图显示。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6日

关键字: Alpha Xubuntu 图赏 Ubunt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除了正牌的Ubuntu,做为面向低端和便携式桌面环境的轻级官方衍生版本Xubuntu也在上周末放出了12.04 Alpha 2预览版,这里我们再来欣赏它的风采。

Xubuntu 12.04 Alpha 2基于Linux Kernel 3.2.3系统内核,桌面环境是Xfce 4.8,拥有新的欢迎界面和桌面主题,同时在各种封装包和默认设置上都有微小的调整,包括终端字体的大小。

新版系统还有更新的xfdesktop4软件包,允许用户单击打开项目,并支持桌面缩略图显示。xfce4-settings也得到了更新,包括新的触摸板、鼠标对话框。

Xubuntu 12.04 Alpha 2已经以Live CD镜像的方式发放,支持32、64位处理器架构。  

    

    

    

    

    

    

    

  

Xubuntu 12.04 Alpha 2多图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