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Ubuntu One iOS客户端发布

Ubuntu One iOS客户端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Widnows版及Android版的Ubuntu One客户端发布后,Canonical近日又正式宣布发布了iOS版本。如果你希望拥有5GB的免费储存,并且不介意与基于Linux系统存储交叉,那么对于iOS系统来说,Ubuntu One文件堪称完美之选。Linux现基于云计算为用户提供了免费的5GB内存,可储存图片和其他文件。用户也可以与同事、朋友和其他终端设备(Windows、Linux、移动、互联网)通过 Ubuntu One服务选择性地分享你的文件。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7日

关键字: iOS Ubuntu 苹果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月7日 编译:

Ubuntu One iOS客户端发布

图为Ubuntu One服务iPhone 4客户端截图

继Widnows版及Android版的Ubuntu One客户端发布后,Canonical近日又正式宣布发布了iOS版本。如果你希望拥有5GB的免费储存,并且不介意与基于Linux系统存储交叉,那么对于iOS系统来说,Ubuntu One文件堪称完美之选。Linux现基于云计算为用户提供了免费的5GB内存,可储存图片和其他文件。用户也可以与同事、朋友和其他终端设备(Windows、Linux、移动、互联网)通过 Ubuntu One服务选择性地分享你的文件。而且Ubuntu One文件与Facebook, Twitter、Google+和博客都是可以绑定的,这样用户就可以不经过电脑直接上传文件。 

目前该应用程序只适用于iPhone,日后Canonical或许会制作iPad版本的客户端。

Ubuntu One是由Ubuntu背后的公司Canonical所推出的一项网络服务。该服务能够存储你的文件,并允许你在多台电脑上同步,还可以与好友分享这些文件。你只需指定欲分享用户的Email地址,该用户就会受到邀请邮件,接受验证后该文件就会自动出现在其“Shared With Me”文件夹中。Windows的本地客户端已经2011年9月放出,该客户端支持 Windows XP, Vista 和 Windows 7,同样也支持Win 8;安卓Ubuntu One应用已经发布,同时Mac OS X版Ubuntu One也即将推出。

Ubuntu One为免费用户提供空间从2GB升级5GB,更多空间需要付费才能获得。

当iPhone的Camera Roll与在线的Ubuntu One存储同步之后,你的相机照片会自动上传。这有点类似iPhone的Eye-Fi卡。你可以将其设置为只有当无线开启时才能进行上传,这样就不必承担大量的流量费用。

如果需要使用超过5GB的容量,用户则需每月另付2.99美元或29.99美元/年来获取20GB的内存。

用户也可以每月付3.99美元或每年39.99美元来获得20GB的音乐附加服务。

Ubuntu One服务网站:http://one.ubuntu.com,注册一个免费帐号,你便已得到5GB的免费存储。打开Ubuntu One程序后,使用你的Ubuntu用户名(即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登录。然后点击设置按钮来自定义程序。PC与Linux客户端应用的设置也是类似的,可共享文件夹并包含上传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