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华尔街分析师:AMD复兴计划缺乏细节令人失望

华尔街分析师:AMD复兴计划缺乏细节令人失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AMD新任CEO罗瑞德(Rory Read)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缺乏明确的细节,令人失望。券商FBR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写道:“AMD的计划充满能量和激情,但缺乏大量具体的细节,这使投资者很失望。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7日

关键字: AMD 复兴计划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AMD新任CEO罗瑞德(Rory Read)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缺乏明确的细节,令人失望。

罗瑞德于2011年8月出任AMD的CEO。他在周四首次与华尔街分析师的对话会上表示,AMD将凭借其PC芯片技术进军快速增长的平板电脑市场以及新兴市场,但同时强调将不会介入智能手机市场。

市场研究公司MKM Partners的分析师表示,罗瑞德在分析师日上的乐观情绪令人吃惊,因此该机构对AMD的发展依然持负面看法。

AMD和其竞争对手Intel目前都面临高通等手机芯片制造商的挑战。高通等公司都采用英国ARM公司技术制造低能耗的低端PC和服务器芯片。

在分析师日当天,不少分析师都想了解AMD如何应对未来挑战的细节。

券商FBR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写道:“AMD的计划充满能量和激情,但缺乏大量具体的细节,这使投资者很失望。”

一些分析师虽然上调了AMD的目标股价,但幅度很小,且无人提高其股票评级。根据专业评级机构StarMine发布的数据显示,在34家跟踪该公司股票的券商中只有10家将其股票评级定为“买入”。

AMD预计,2012财年第一财季营收将比2011财年第四财季下滑8%,低于预期的16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