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6要来了?iOS 5.1测试版已支持四核心

A6要来了?iOS 5.1测试版已支持四核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细心人在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的iOS 5.1系统中发现了一组代码,赫然提及了对四核心处理器的支持,或许正是业内传闻已久的A6。而按照苹果的进化速度,今年确实也该四核心了:2010年单核心A4、2011年双核心A5……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1月9日

关键字: iOS 核心处理器 iPad 苹果 A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细心人在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的iOS 5.1系统中发现了一组代码,赫然提及了对四核心处理器的支持,或许正是业内传闻已久的A6。

iOS 5.1测试版中有一个隐藏的面板,描述了所支持的iOS设备硬件,其中就涉及到四核心的iPad、iPhone处理器,经过更新的内核管理软件中就有一个条目“‘cores/core.3”,显然是在说第四个核心。

有望在三月份出货的iPad 3据说会配备2048×1536高分辨率视网膜屏幕,但同时使用四核心A6处理器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或许得等到十月份的iPad 4,而后者在传闻中正是会大大提升硬件规格。

今年七八月间就有消息说台积电正在与苹果合作试生产A6处理器,而且是采用28nm工艺,还有人称A6会在2012年流片,最快第二季度公开。

而按照苹果的进化速度,今年确实也该四核心了:2010年单核心A4、2011年双核心A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