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Ubuntu 12.04或采用变色龙主题登陆界面

Ubuntu 12.04或采用变色龙主题登陆界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buntu 11.10引入了全新的LightDM登录界面,在各种Linux发行版中堪称最漂亮的,但是用户依然还不满足,于是Ubuntu 12.04就准备将Chameleonic(变色龙)主题引入到登录界面中来。Ubuntu开发者峰会目前正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进行,主要议题便是确定Ubuntu 12.04的开发方向。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Ubuntu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Ubuntu 11.10引入了全新的LightDM登录界面,在各种Linux发行版中堪称最漂亮的,但是用户依然还不满足,于是Ubuntu 12.04就准备将Chameleonic(变色龙)主题引入到登录界面中来。

Ubuntu开发者峰会目前正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进行,主要议题便是确定Ubuntu 12.04的开发方向。在登陆界面上,开发人员正考虑引入完全透明化、更好的关机对话框,以及变色龙主题。当然了,最终情况如何还要看开发进度和用户反馈而定。

Mark Shuttleworth还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称,Unity用户界面尽管招来了不少反对,但它会坚决留在Linux系统中,大家还是快快习惯了为好。

Ubuntu 12.04开发代号Precise Pangolin,计划于2012年4月26日正式发布,将成为Ubuntu系统的第十六个版本,也是第一个同时为桌面和服务器提供五年支持的LTS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