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 vCloud公有云服务即将到来

VMware vCloud公有云服务即将到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已经邀请客户参加了即将到来的私有测试版公共云服务独家采访,但是无论他们是否使用这样的产品都保持中立态度。

来源:TechTarget 2013年3月11日

关键字: 云服务 VMware vCloud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已经邀请客户参加了即将到来的私有测试版公共云服务独家采访,但是无论他们是否使用这样的产品都保持中立态度。

这项服务,构建在VMware的vCloud产品之上,包括vCloud Director,依照多种产业源,这仍旧是一种远离通用可用性的方法。同时,VMware拥护者用这项服务可以用vCloud发现服务提供商,因此转向VMware公有云并不是必须的。

“VMware的产品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我正打算从BlueLock迁移出来,虽然我还是会清晰的听清楚他们说的,”eMeter公司的高级系统管理员Bryan Bonds表示,该公司已经同vCloud合作伙伴一起构建起了一个混合云。

上周西海岸的客户受邀参加私有测试版的发布中,并表示虽然他会调查这个产品,但是对于其公司何时进入公有云还是持中立态度。

同时,一些产业观察者将这项服务看作是其同公有云市场领袖亚马逊Web服务(AWS)的竞争。VMware必须同AWS在价格上竞争,防止进一步丢失市场,由于基础架构即服务已经成为一种商品。

其他人将其看作是VMware对于现有云合作伙伴的反映。

Bill Hill是一家物流公司的基础架构IT总监,尽管他并没有直接的VMware计划准备进入公有云服务,但是他说他对于其出现并不惊讶,“最后,如果你想要做一些正确的事情,你就要自己做,”他说。

尽管VMware谢绝对其公有云计划作评论,但是据报道,在上周的VMware Partner Exchange上,CEO Pat Gelsinger正在忙于AWS导致的一些公有云威胁,他说道如果亚马逊赢了,VMware想要拥有自己的共有工作负载,“我们就都失败了。”

VMware在三月一日也升级了其对于vCloud Service Evaluation Beta版本的合同条款。尽管初始产品在去年八月宣布为最小4美分/小时/1GB RAM服务器,条款现在包括一个90天的免费试用。

对于客户使用vCloud Service Evaluation并没有时间限制,但是知识库文件链接到测试版界面。VMware官方对于未来vCloud Service Evaluation Beta计划也拒绝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