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推出员工移动性平台VMware Horizon Suite

VMware推出员工移动性平台VMware Horizon Suit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VMware推出了VMware Horizon Suit。这个面向员工移动性的全面平台将支持终端用户访问他们在任何设备上的数据、应用和桌面,同时不会影响IT安全性和控制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2月22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2日 新闻消息: 今天,VMware推出了VMware Horizon Suit,这个面向员工移动性的全面平台将支持终端用户访问他们在任何设备上的数据、应用和桌面,同时不会影响IT安全性和控制力。VMware Horizon Suite更新了VMware Horizon View和VMware Horizon Mirage,同时包括了新产品VMware Horizon Workspace,支持IT部门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易于管理的虚拟工作空间,跨设备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一致体验。

VMware终端用户计算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Boaz Chalamish表示:“当今世界各种设备不断涌现,面向消费者的云服务已经改变了用户的预期,同时也给IT安全和治理带来了风险。因此,我们的客户希望拥有综合的企业级解决方案来提升员工能力。VMware虚拟化已经帮助数十万客户变革数据中心。我们相信,它也将给终端用户计算带来相同的变革。VMware Horizon Suite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快从PC时代向多设备时代的转型。”

Forrester Research的一份报告发现,个人设备的使用超出了IT部门的控制范围。67%的员工使用自己选择的智能手机,而46%使用自己选择的笔记本电脑——都不是公司配发或批准。VMware近期的一项调查发现,83%的IT管理员希望阻止用户使用在线存储及协作应用。VMware Horizon Suite旨在解决这些用户应用和设备给企业带来的安全和治理挑战,支持IT部门提供安全、合规且易于管理的虚拟工作环境,从而满足用户需求。

捷豹路虎汽车的代理首席技术官、首席信息技术官Gordon McMullan表示:“捷豹路虎汽车从未把移动工作方式看作例外情况,而是在设计系统和政策时假定所有人都是移动使用多种个人设备连接本地和全球网络。VMware Horizon Suite正是实现这个目标的核心能力。这将大幅提高我们全球员工的协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面向终端用户计算的单个统一平台

VMware Horizon Suite把VMware行业领先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和技术融入单个统一解决方案。这些专为支持移动、协作式工作方式而全新开发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包括Project Octopus、Project AppBlast、Project AppShift、VMware ThinApp、VMware Horizon Application Manager和VMware Horizon Mobile。通过集成平台支持移动员工,VMware Horizon Suite将数据、应用和桌面转变为集中化的IT服务,从而轻松配置、管理和交付给终端用户。该平台包括:

VMware Horizon Workspace——新的虚拟工作空间

今天,VMware推出了Horizon Workspace。通过把数据、应用和桌面整合成单个聚集工作空间并可以安全地在任何设备上交付,这个新产品将简化终端用户体验并降低IT成本。

通过VMware Horizon Workspace,IT管理员将能够分配数据、应用或桌面给终端用户或小组,而不是他们的设备,而终端用户将能够自行配置公司应用和服务,从而降低IT部门的负担。这将提高IT部门的速度和响应能力,在空中向任何设备提供合适的数据、应用或桌面。Horizon Workspace还将支持组织机构能够轻松地增加新设备、用户或应用,而不必重新配置设备或端点。此外,集中管理简化了用户政策的实施和管理。因此,整个解决方案将提高安全性。

 VMware Horizon View 5.2——易于使用和管理的VDI

通过把传统物理PC转变为集中管理的IT服务,VMware Horizon View 5.2将以虚拟工作空间的方式提供具有弹性的桌面服务,为用户体验、管理和服务带来终极的控制力和灵活性。使用任何HTML5浏览器方便地访问远程Horizon View桌面是一项新功能,支持终端用户能够在任何设备上方便地访问他们的虚拟桌面和应用,无需提前安装烦人的客户端软件。支持硬件加速3D图形让大多数图形密集型应用能够在虚拟桌面内运行,向VDI开放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和CAM(计算机辅助制造)等新行业。最后,Horizon View 5.2 with Unity提供直观、面向手势的新界面,把您的Windows移动环境转变为平板电脑友好的用户体验。

VMware Horizon Mirage 4——更好的物理桌面

VMware Horizon Mirage 4将提供最佳的在线和离线办公终端用户体验,同时通过零接触桌面服务管理来降低IT成本。Horizon Mirage是一个分层的映像管理解决方案,把PC隔离成不同的逻辑层,由IT部门或终端用户拥有和管理。Horizon Mirage 4支持IT部门能够在不中断其它层的情况下更新某个层,从而让终端用户的数据和应用保持最新。此外,与VMware ThinApp应用虚拟化的集成简化了应用打包,从而实现更平滑的操作系统迁移,并在出现故障或灾难时提供“复原”功能。通过免费捆绑VMware Fusion® Professional,VMware Horizon Mirage 4还扩大对Mac上虚拟Windows环境的支持,从而提高终端用户的工作效率。

借助VMware专业服务从PC时代转向多设备时代

通过面向VMware Horizon Suite的咨询服务,VMware专业服务可以帮助客户加快进入多设备时代。VMware专业服务的咨询师为客户带来专业知识和秘诀,帮助客户高效地设计和实施该解决方案以实现业务效果。访问VMware专业服务了解更多信息。

供货情况

VMware Horizon Suite预计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上市。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整个集成产品平台或者购买和部署该平台的具体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