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创业二十载 NVIDIA将建新家园

创业二十载 NVIDIA将建新家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公司于二十年前的二月份创立,计算机图形将掀起计算革命是我们的愿景,这一愿景推动我们成为了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之一。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2月21日

关键字: GPU NVIDIA 英伟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1日 新闻消息:二十年前的二月份,我们创立了NVIDIA。计算机图形将掀起计算革命是我们的愿景,这一愿景推动我们成为了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之一。

我们发明了GPU、掀起了游戏领域的革命、帮助了好莱坞打造令人瞠目结舌的电影,还为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提供了处理能力。 拯救生命的CT扫描仪、电视台的天气模拟以及最新一代的汽车均采用我们的处理器。 这些处理器还帮助了火星探测车实现导航。

然而,我们的确才刚刚开始。 我们正快速进军云端,进军汽车。 进军 Project SHIELD 这样的游戏设备。 凭借集成式 LTE 调制解调器进军移动核心领域。

创业二十载  NVIDIA将建新家园

我们想要扩大自己在视觉计算方面的领先优势,为当今我们周围的数十亿显示屏提供图形处理能力。

我们已经从最初由三人合力创办的小公司成长为办公场所 40 余处、员工逾 8,000 人的大企业。

我们在全球主要城市拥有杰出的员工,例如中国台北、赫尔辛基、上海、巴黎、北京、波士顿、中国香港、班加罗尔、东京、莫斯科、剑桥以及索菲娅等地。

我们设在圣克拉拉的总部离我们创立公司的地方仅相距几个街区,总部人丁兴旺,几乎没有一张空闲的桌子。 这里绝对称得上爆满。

因此我们决定在街道对面建造一个园区,一个像我们公司一样与众不同的园区。

这一全新的 NVIDIA 建筑将充分体现我们员工的雄心与想象力。 它将矗立于科学与艺术的交叉点,正如我们视觉计算方面的成果一样。

创业二十载  NVIDIA将建新家园

它将是我们企业愿景的一个标志、一个物质表现。

为了令这一工程充满活力,我们评审了全球最有才华的一些公司的作品。我们选择了 Gensler 公司才华横溢的一个团队,领队名叫 Hao Ko,是一位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年轻建筑师,他与我们拥有相同的价值标准和追求完美的理念。

我们共同打造了精彩的建筑设计。

该设计让智能化的功能十分协调,建筑形状是一个三角形,而三角形是构成计算机图形的基本组成部分。这与我们的员工密切相联并能够激发他们的灵感。

这一建筑设计在各个方面都很高效,在空间运用、能源、环境当然还有成本等方面考虑得都很周到。

其开放式的楼层将便于我们开展那些跨职能的工作。 制造我们的产品需要汇聚多个学科的专家,而这一建筑首先就是为协作而设计的。

能够为大家展示 NVIDIA 的新总部,我感到非常激动。 你将会看到它是如何将智能的设计、工艺以及灵魂集于一身的。 你很难找到能更好地定义 NVIDIA 的设计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