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看准OpenStack vSOM新品测试中

VMware看准OpenStack vSOM新品测试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使用云作为其服务器虚拟化的发展方向,使其看到了光明的未来。VMware的乐观情绪推动着新产品的亮相,并借助OpenStack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

来源:比特网 2013年5月21日

关键字: VMware OpenStack vS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使用云作为其服务器虚拟化的发展方向,使其看到了光明的未来。VMware的乐观情绪推动着新产品的亮相,并借助OpenStack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

VMware报出2013年第一季度周二尾盘的财年盈利,收入为11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益13%。净收入为1.74亿美元,每股0.40美元。

展望未来,VMware预计第二季度收入指导范围从 1210亿美元至1240亿美元,同比增长8%-10%。

VMware的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说,公司的主要收益来自于VMware之前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混合云计算,终端用户计算。

基辛格说“我们经过这么多年的旅行,引导我们客户的技术和商业转型”“我们相信IT的转型将会给VMware带来500亿的潜在市场价值在2016年”。

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之前,基辛格指出,VMware最近宣布,打算创建一个新的产品线,叫做VMware NSX。 NSX平台将融合VMware vCloud产品线和Nicira网络虚拟化平台,成为一个独立的产品线。

基辛格表示在今年的下半年“将进一步对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架构提供更广泛的软件定义的存储独立产品,和解决方案在vClo​​ud套件内。” VMware还计划在5月21日推出混合云的服务。

卡尔·艾森巴赫(Carl Eschenbach),VMware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电话会议上指出,一些额外的产品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

艾森巴赫说:“这些新产品包括下一代vSphere,vCloud操作组件,Horizon组件和个性化网络的VMware NSX,存储虚拟化的vSOM,和混合云服务“所有的这一切都在用户手里的测试版中。

OpenStack

虽然在某些方面众多厂商倡导开源的OpenStack云台,包括IBM、HP、DELL、思科和Intel,但是与之竞争的VMware确实在某些方面起到了互补的作用。

“大多数我们的用户只是简单的想要一个整合的解决方案,VMware仍是我们用户绝大多数的选择”基辛格说,“然而我们看到形成的OpenStack架构是,用户集合自己的云计算设备构建自己的架构” 。

OpenStack的是一个骨架,里面有计算,网络和存储组件。基辛格说,VMware的目的就是通过OpenStack来进行繁殖,网络计算,存储和管理技术都融入到Openstack中。

“我们认为这是为VMware扩大潜在市场,同时进一步提升VMware的核心价值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OpenStack Nova计算模块可以使用任何数量的不同的虚拟化管理系统,包括KVM、Xen、Hyper-V和现在的VMWare ESX vSphere。

基辛格说“目前,我们正在提供OpenStack环境里作为首先的解决方案vSphere”,“这为我们在OpenStack中的付费计算网络存储管理软件带来了更多的盈利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