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是什么阻碍了Windows 8进入企业大门?

是什么阻碍了Windows 8进入企业大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 8终究是没有雄赳赳地迈过企业这一扇大门,究竟为何会如此艰难?近日Computerworld的作者Gregg Keizer引用了 Forrester分析员David Johnson的看法:企业看不到Windows 8的价值!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5月21日

关键字: windows 8 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Windows 8终究是没有雄赳赳地迈过企业这一扇大门,究竟为何会如此艰难?近日Computerworld的作者Gregg Keizer引用了 Forrester分析员David Johnson的看法:企业看不到Windows 8的价值!这里盘点了用户对Windows 8的一些看法:

David Johnson:企业看不到Windows 8的价值

企业根本看不到Windows 8的企业价值。 具体来说,是看不到替换Windows 7以后的价值。我曾在报告中总结了企业IT不会将Windows 8作为标准企业操作系统的原因,并透漏了自该产品发布以来,专家们一直预测Windows 8进入企业的历程是非常艰难的。报告中位居第一的是价值主张。Windows 7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管公平与否,Windows 8必须得拿出取代Windows 7的实力来。

Windows 8在企业中行不通,一是因为UI的改变,而是发布时间。因为,“这是一个非周期性发布”,事实上,企业们都已经准备好为Windows 7升级硬件了。

Bob Splort:撤销内置XP模式许可和对触摸的高估是主要两个原因

Windows 8没有被企业充分接受的理由主要有两方面。首先是撤销内置XP模式许可,XP模式是Windows 7中最出色的特征之一,允许企业运行基于IPX的或不能在新环境中运行的应用。第二是微软高估了触摸的作用。

Long_time_CIO:Windows 8的价值在于触摸屏功能,不过再没其他的了

Windows 8的价值在于它的触摸屏功能。它结合了平板电脑和遗留的PC环境。这几周我一直对更换平板+PC组合设置乐此不疲。我在IT业已经近40年了,很高兴看到进步。但是除了触摸屏貌似没有更好的理由了——这是可怕的。

Calipenguin:不升级 省钱又省力

Windows 8的驱动签名要求更严格,所以,企业为什么要跟目前在Windows XP和Windows 7上运行良好的但有点过时的周围设备过不去呢?一些硬件制造商或许不想在升级和为停售的产品提供Windows 8驱动上浪费金钱。

K S:只是简单地跳过

我们经常跳过一些操作系统版本啊,比如我们从使用Windows 98开始,到XP,到Windows 7,我们跳过了2000和Vista,也许还有Windows 8。这不是不喜欢其他的操作系统版本,只是每升级一次有太多的工作和成本。

小结

虽然Windows 8没有被企业广泛采用,但对IT产生了一定影响。尤其是微软决定在今年10月份发布Windows更新,Windows 8.1。这点还是很让人期待的。如果你有其他看法,敬请留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