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80%的企业看不到数据迁移状况 数据安全存在隐患

80%的企业看不到数据迁移状况 数据安全存在隐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Ipswitch File Transfer在英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企业没有充分地监视其机构内部和外部的公司数据和文件的移动状况。Ipswitch File Transfer自称是管理的文件传输解决方案可信赖的选择。

来源:网界网 2013年5月17日

关键字: 数据迁移 安全 数据 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Ipswitch File Transfer在英国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企业没有充分地监视其机构内部和外部的公司数据和文件的移动状况。Ipswitch File Transfer自称是管理的文件传输解决方案可信赖的选择。

这项调查是在2013年4月实施的,询问了118名英国企业专业人们有关数据管理和移动的态度、做法和技术的问题。

50%的受访者承认,他们根本看不到在其机构内部和外部正在传送的文件。3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只有有限的可见性。因此,在问到安全的文件共享对于公司数据安全是否重要的问题时,64%的受访者承认这个问题很重要。

Ipswitch文件传输部门总裁Rich Kennelly称,高水平的可见性对于认真保护自己最有价值的资产信息的机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了解谁在移动数据,这些数据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如何和为什么通过一个企业等能力不仅对于数据安全是重要的,而且对于优化工作流以提高办公效率和满足遵守法规的要求都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全球数千家机构现在信 赖IpswitchFT管理的文件传输解决方案的原因。这些机构有90%以上是财富1000强企业。IpswitchFT的用户还有许多政府机构和数百万 个人。

当问及如果有价值的或者保密的公司数据被不安全地发送或者共享,谁应该承担责任的问题时,52%的受访者表示这是集体责任。36%的受访者表示这是 发送文件的员工的责任。7%的受访者认为管理层应该为没有制定严格的政策承担责任。只有3%的受访者认为IT部门要为没有采用正确的技术而承担责任。

Rich Kennelly解释说,我们正在看到对于管理的文件传输技术在态度、理解和接受方面的转变。用户现在知道信息是他们业务的核心。因此,信息对于公司的存 在、竞争优势和长久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人们现在显然更理解充分的数据安全需求的集体责任。但是,除非企业提供使工作更容易完成的容易使用的、可访问的和 简单的解决方案,否则,用户就不能发挥其作用。

这项调查显示,使用不安全的电子邮件传送敏感的信息是普遍的。44%的受访者承认至少每天用电子邮件发送一次保密的信息。43%的受访者甚至用个人电子邮件发送公司的文件。当问及为什么使用个 人邮件的时候,11%的受访者表示,那是因为他们的公司没有监视他们发送的内容。21%的受访者承认那是因为工作邮件速度慢和很难连接,或者对文件大小有 限制。8%的受访者甚至承认他们保留业务文件以便在下一个工作场所使用。此外,28%的受访者使用不安全的文件共享网站和云服务共享与工作有关的文件。 63%的受访者承认使用优盘、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非公司设备备份公司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