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更名新系统为Windows 8.1

微软更名新系统为Windows 8.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高管昨日透露,微软将其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Blue正式命名为Windows 8.1。 据悉,Windows 8.1将具有两个版本,即完整版和针对ARM平台的RT版。虽然微软尚未正式宣布将推出10英寸以下的平板产品,但其表示Windows 8.1将支持尺寸更小..

作者:北京商报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6日 新闻消息:微软Windows业务部门高管昨日透露,微软将其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Blue正式命名为Windows 8.1。

据悉,Windows 8.1将具有两个版本,即完整版和针对ARM平台的RT版。虽然微软尚未正式宣布将推出10英寸以下的平板产品,但其表示Windows 8.1将支持尺寸更小的设备。该系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届时,微软也会对Windows 8用户提供免费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出于用户对微软系统的使用习惯,Windows 8.1或许会恢复Windows系统的经典——“开始”按键。此前,Windows 8取消了“开始”按键,采用全触控技术,这让消费者大吐苦水。不过,微软方面并未透露新系统的具体细节,只表示在发布当天才能知晓。

Windows 8被微软视为一款革命性的系统,并希望借此进军移动终端领域。然而,在发布初期,该产品在市场上的反应并不理想,销量也迟迟无法打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