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下一代Windows正式命名为Windows 8.1——对win8用户免费

下一代Windows正式命名为Windows 8.1——对win8用户免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年产业化转型之后,龙芯发现,落后的软硬件生态系统已经成为制约其发展的主要瓶颈。如今,它想先在某些领域建立根据地,然后以打持久战的方式,完善其生态系统。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5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6日 新闻消息微软刚刚发布了win8的一个更新版本。官方一开始想称之为Windows Blue,现正式命名其为Windows8.1。微软Windows部门的营销总监与财务总监Tami Reller说新版本将对win8用户免费。

作为一个免费的升级产品,微软希望有更多的用户使用这个版本。正如之前有关媒体所报道的,一个公共预览版的新Windows将在六月份发布(6月26日前好事BUILD 大会),最终版本的更新将在年底前发布。新的更新将会通过Windows App Store通知用户,并且自行下载。

许多报道认为,windows8.1最大的变化是开始按钮和直接引导到桌面功能。这个变化可以看出到底是站在那个角度进行改变,是根据用户的需求而变,还是自作自的倒退。此外,现代用户界面也将会得到调整,包括预览图大小和定制化服务的选择。

说到发展,Tami Reller说Windows“正在日新月异”。并且回答了明确的说明了为新版本更新的原因:“这只是一个更新,这就是为什么叫Windows8.1的原因。”

更新发布的时候,恰好是微软试图做好适合Windows平板电脑以及7到8英寸屏幕显示的需求。为了这些设备,微软宣布了一些Windows认证规则,比如屏幕的大小和改变多任务工作方式的现代用户界面。并且公司生产更小和更便宜的Windows设备,将会帮助这些部件更加具有竞争力来与Android系统抗衡。同时微软继续推动并开始倡导Windows现代用户界面应用软件开发。

Windows RT也会有更新,但是微软对于ARM操作系统的命名方案并没有给予某个肯定的答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