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下一个10亿美元的业务?

微软下一个10亿美元的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目前正在确定最有可能成为其下一个10亿美元业务的应用、云计算及大数据产品。当前,微软拥有十几个独特的产品或服务,这些产品或服务的每年营收均在10亿美元以上,包括Windows、Office、Xbox、SQL服务器、系统 中心、统一通信

来源:cnbeta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公有云 Azu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3日 新闻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目前正在确定最有可能成为其下一个10亿美元业务的应用、云计算及大数据产品。当前,微软拥有十几个独特的产品或服务,这些产品或服务的每年营收均在10亿美元以上,包括Windows、Office、Xbox、SQL服务器、系统 中心、统一通信、SharePoint、开发工具、Dynamics (ERP & CRM),以及在线展示及搜索广告等,其中 SharePoint在2012年的营收实际上已经超过了20亿美元。

微软下一个10亿美元业务会是什么?

那么,微软的销售团队看到下一个10亿美元业务会是什么呢?微软销售、营销和服务集团(SMSG)的主要职责是为微软打造下一个10亿美元业务,微软Carrers网站刊登的该集团孵化团队2013年1月招聘职位涉及了以下产品或服务,这些产品或服务很可能会成为微软下一个10亿美元业务。它们分别是:

Windows Azure:微软公有云业务;

Windows Intune:微软的设备管理/安全服务,目前是管理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 8设备的核心;

必应地图:微软的地图服务;

StorSimple:StorSimple是微软去年收购的云存储服务商;

Perceptive Pixel:Perceptive Pixel是微软2012年收购的大型触控屏技术商;

并行数据仓库:微软的并行处理数据仓库应用,直接与Hadoop进行了整合。

这则招聘启事称:“该全球孵化团队的任务是开展这些新业务,打造、加快并使之成为微软的主流业务。”

微软的服务器及工具事业部越来越成为微软10亿美元业务的发源地,Azure、StorSimple和并行数据仓库业务均来自该事业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