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浪潮AS10000存储实战吉林农业大学建设

浪潮AS10000存储实战吉林农业大学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浪潮海量存储AS10000成功中标吉林农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为该校信息化建设提供可靠的硬件管理平台,浪潮由此成为助力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厂商之一。该项目是AS10000在吉林省乃至全国成功落地的教育行业典型项目

来源:赛迪网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浪潮 海量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3日 新闻消息: 日前,浪潮海量存储AS10000成功中标吉林农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为该校信息化建设提供可靠的硬件管理平台,浪潮由此成为助力吉林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厂商之一。该项目是AS10000在吉林省乃至全国成功落地的教育行业典型项目,也是浪潮存储在数字化校园领域的又一次重大应用示范。

吉林农业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吉林省属重点大学,是我国首批具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之一,1993年,成为吉林省省属院校中最早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高校,2011年,成为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农业部合作共建大学,并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称号。

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吉林农业大学的进一步数字化校园建设势在必行,学校各种应用,例如数字媒体教学、办公、对外门户网站、数据库核心应用等,对设备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存储具有高安全、高可靠、高性能、海量存储空间、弹性扩容等特点,来满足目前及未来学校日益发展过程中带来的数据膨胀对数据带宽、吞吐量提出的高要求。

了解到客户的实际需求后,浪潮第一时间组建“吉林农业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小组,前期,项目小组人员多次到客户现场进行应用环境评测、技术交流以及方案规划,经过多方面考量和比较,吉林农业大学最终选择了浪潮提出的具有安全性、可靠性、高性能、大容量存储资源池统一管理平台的产品及方案。

新的存储资源池平台将整合内外主机虚拟化、数据库等核心应用,浪潮存储AS10000是数据存储的核心,为数据统一集中存储提供可靠支撑平台,而且AS10000同时提供NAS和SAN的两种应用,充分满足用户不同应用需求。该方案既可满足客户规划内大规模数据集中存储压力和存储资源池未来可扩展的需要,又可满足融合统一管理、高级数据保护以及业务持续运行的要求。AS10000所组成的存储资源池通过管理平台对设备进行有效管理,为整个数字化校园平台提供了按需获得、即时可取的存储资源。另外,整套存储平台的部署实现了平台设备的故障自动切换,充分保证了数据实时可用以及前端业务持续运行不停机。AS10000自上市以来,凭借高效的性能、强大的存储支撑力等功能赢得了客户、存储业界的一致认可,目前在航天、高性能等领域也均得到成功应用。

浪潮存储以其优秀的产品、专业的软硬件一体化方案能力以及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赞誉。该项目落成后,将为校园的统一管理提供极大方便,为数据安全存储提供可靠保障;将大幅提高学校工作效率、管理水平,改善学校学生、教职员工的学习、工作环境,同时,也为该校今后数字化校园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吉林农业大学依托AS10000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一定能够达到“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良好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