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3G iPhone将6月发布 GPS+32GB海量存储

苹果3G iPhone将6月发布 GPS+32GB海量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没有官方的确认,但苹果第二代iPhone将在6月正式发布似乎已经是板上订钉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有人从iPhone SDK测试版中发现了未来3G iPhone在无线网络、蓝牙功能上可能存在的升级并可能支持GPS功能。

作者:水蓝 来源:腾讯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gps HSDPA 服务器 海量存储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没有官方的确认,但苹果第二代iPhone将在6月正式发布似乎已经是板上订钉的事情。不过,相对几乎没有悬念的发布时间,第二代iPhone在功能方面将会出现怎样的提升和变化,尤其是否改进过去存在的一些设计缺陷更是成为了不少玩家热切关注的话题。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著名的IT网站TGDaily得到可靠消息称,3G iPhone将在6月9日开幕的苹果WWDC2008(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届时苹果可能会为第二代iPhone推出两到三种版本,最低起价399美元。

    

  按照TGDaily的说法,第二代iPhone(也就是人们常说的3G版iPhone)在手机容量方面至少会如过去一样提供两种选择,其中8GB容量的版本销售价格为399美元,而容量更大的16GB版本则需要499美元。此外,苹果可能还会推出32GB海量版本,销售价格达到了599美元。但这个版本是否真的会问世,目前还不能确认。值得一提的是, 3G iPhone在外观方面同样拥有相当纤薄的身材,甚至比过去还会更薄一些。具体的说,与最初版本相比要薄大约2.5毫米左右。同时在手机外观处理上也会进行一些调整,比如减少让人不舒服的塑料感。不过,操作系统本身则不会有明显变化,只有加速器会略作改变。遗憾的是,即将推出的3G iPhone仍然不能更换电池。

  

  值得注意的是,有人从iPhone SDK测试版中发现了未来3G iPhone在无线网络、蓝牙功能上可能存在的升级并可能支持GPS功能。按照相关媒体的说法,3G iPhone不仅将支持WCDMA网络而且还将支持速度更快的HSDPA技术,至少可获得3.6Mbps的下载速度,能够进一步提升3G iPhone在网络浏览方面的领先优势。不仅如此,在iPhone SDK中出现的有关蓝牙“HeadsetBT”、“HeadphonesBT”和“RoleA2DP”等使用模式似乎可以确定这款新一代iPhone将支持流行的A2DP立体声蓝牙输出功能。当然,在iPhone SDK中有关“RoleGPS”的字样,更是让人对3G iPhone支持GPS导航及定位功能充满了期待。

  除此之外,TGDaily还透露iPhone和iPod Touch今后会使用“Tick-Tock”发展模式,那就是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iPod Touch的容量将始终是iPhone的两倍,因此iPod Touch 64GB版本也会定价599美元,与可能存在的32GB 3G iPhone相同。  

  据悉,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08)大会将于6月9日到13日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发布的3G iPhone不仅将揭开其神秘面纱,而且是否具备GPS等功能也将真相大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