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500万像素 3G版iPhone仍用英飞凌芯片

500万像素 3G版iPhone仍用英飞凌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08年04月03日,在这段3G版iPhone新闻不断的日子里,国外媒体报道了3G iPhone可能使用的通讯芯片:它就是来自英飞凌(Infineon)公司的S-GOLD3H。这并不意味着3G iPhone将发挥S-GOLD3H PMB8878的全部特点,采用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HSDPA 服务器 英飞凌 芯片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008年04月03日,在这段3G版iPhone新闻不断的日子里,国外媒体报道了3G iPhone可能使用的通讯芯片:它就是来自英飞凌(Infineon)公司的S-GOLD3H。而目前版本的iPhone采用的就是支持EDGE的英飞凌S-GOLD2芯片。

  

  图为:3G版iPhone将采用S-GOLD3H PMB8878通讯芯片

  从芯片型号S-GOLD3H的结尾“H”看来,3G版的iPhone将支持HSDPA,经过我们查阅相关资料,英飞凌S-GOLD3H支持高达7.2Mbps的HSDPA数据传输,500万像素摄像头和MMC/SD存储卡自持,此外还支持DVB-H的电视标准。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3G iPhone将发挥S-GOLD3H PMB8878的全部特点,采用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因为目前版本的iPhone也并未加入S-GOLD2芯片的所有功能。关于3G iPhone的后续报道,请关注我们的手机频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