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分析师呼吁英飞凌关闭奇梦达 缓解供过于求

分析师呼吁英飞凌关闭奇梦达 缓解供过于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奇梦达的问题和英飞凌的通讯集成电路业务部门的外包问题,这两公司的股票价格在过去的12个月里都下跌了。奇梦达美国托管股的股票价格在3月20日的交易价格为4.10美元,比52周高点的17.29美元下降到了76%,使奇梦达的市值下降到了大约14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服务器 DRAM 集成电路 分析师 英飞凌 奇梦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4日消息,半导体行业分析师呼吁英飞凌关闭它拥有它拥有多数股权和亏损的DRAM内存部门奇梦达(Qimonda)公司,称这个举措有助于英飞凌更好地把重点放在振兴其它业务方面,以及帮助改善DRAM内存供过于求的局面。

  位于伦敦的Future Horizons研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lcolm Penn称,由于产品供过于求和市场上出现的严重价格问题,英飞凌很难找到买家收购其拥有的奇梦达剩余的77.5%股权。

  Penn称,任何人都绝对没有商业、市场、业务、技术或者竞争的理由来收购奇梦达。即使你出钱让某人收购奇梦达,接受者也不愿意考虑这个问题。

  英飞凌曾表示它要在2009年第一季度之前把在奇梦达的股份减少到50%。不过,英飞凌的官员表示,出售这个股份到目前为止一直是很困难的。

  英飞凌去年9月出售了奇梦达的部分股权。但是,英飞凌指出,那笔交易使英飞凌净亏了8400万欧元。英飞凌首席执行官Wolfgang Ziebart称,在截止到2009年9月份的财年,奇梦达的问题对英飞凌集团的盈利产生了负面影响,严重影响了英飞凌的收入。英飞凌2007财年的销售收入从2006财年的79.3亿欧元下降到了76.8亿欧元。

  由于奇梦达的问题和英飞凌的通讯集成电路业务部门的外包问题,这两公司的股票价格在过去的12个月里都下跌了。

  奇梦达美国托管股的股票价格在3月20日的交易价格为4.10美元,比52周高点的17.29美元下降到了76%,使奇梦达的市值下降到了大约14亿美元。奇梦达股票价格的下降使英飞凌在奇梦达的股份的价值下降到了10亿美元。

  Penn称,如果关闭奇梦达,半导体行业将得到巨大的好处。目前DRAM市场的问题是供过于求。消灭一个竞争者有助于缓解这个局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