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传戴尔将重返手持设备市场 不让HP宏基专美于前

传戴尔将重返手持设备市场 不让HP宏基专美于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戴尔已将智能手机、PDA、GPS产品订单派发给了数家亚洲厂商。一位业界人士告诉CNET News.com,戴尔至少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在考虑配置7英寸以下显示屏的产品了。罗杰指出,戴尔可能会设计一款基于Atom的新手持产品。

来源:CNET 2008年3月20日

关键字: gps pda 宏基 HP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0日国际报道 据报道,戴尔已将智能手机、PDA、GPS产品订单派发给了数家亚洲厂商。这些产品将运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这一报道与1月底流传的有关戴尔将发布一款基于Android手机的传言不同。

  戴尔还没有就报道内容做出评论。

  自戴尔停止生产Axim手持设备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那么,戴尔下一步将做何打算呢?

  戴尔的最大竞争对手惠普和宏基都已经投身于手持设备领域了。本月初,宏基以2.9亿美元收购了智能手机和PDA厂商E-Ten,体现出了对手持设备市场的重视程度。

  一位业界人士告诉CNET News.com,戴尔至少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在考虑配置7英寸以下显示屏的产品了。

  目前还不清楚戴尔推出或者将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是支持视频播放的GPS产品,还是支持音乐播放的智能手机?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戴尔正在考虑一些创意,试图在市场上找到一席之地。

  Endpoint Technologies总裁罗杰说:“问题是戴尔在市场上是如何为自己定位的?这可能是个庞大的市场,任何厂商都不能视而不见。”

  另外,英特尔新Atom处理器将使迷你型设备厂商有更好的选择。罗杰指出,戴尔可能会设计一款基于Atom的新手持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