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去年第四季PC发货量219万 升至全球第六

苹果去年第四季PC发货量219万 升至全球第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是去年第四季度增长幅度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商,发货量达到219万部,攀升到全球第六位。

来源:比特网 2008年3月7日

关键字: 苹果 PC 服务器 惠普 宏基 ISuppl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调查公司iSuppli提供的最新调查数据称,去年第四季度全球计算机的发货量达到7617万部,比2006年同期的6669万部增长了14.2%。

  其中名次发生变化的是苹果,攀升到全球第六位,是四季度增长幅度最大的计算机制造商,发货量达到219万部,比2006年同期的158万部增长了39.3%。市场份额达到2.9%。

  数据显示,在全球前五位计算机制造商中,惠普的发货量从2006年四季度的1160万部增长了25.5%达到1457万部,它的市场份额达到19.1%在全球排名第一;戴尔位居第二,它的发货量从2006年的964万部增长了17.4%达到1132万部,市场份额为14.9%。

  宏基排名第三,发货量为722万部,比2006年同期的578万部增长了25%,市场份额为9.5%;联想集团以7.6%的份额排名第四,计算机发货量从2006年四季度的475万部增长了21.3%,达到576万部。

  日本东芝排第五位,它的市场份额为4%,发货量从245万部增长了25.3%达到307万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