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全球芯片厂07年Q4使用率达90% 周产量212万片

全球芯片厂07年Q4使用率达90% 周产量212万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10月至12月全球半导体工厂的使用率为90.4%,一家工业集团本周四修改了其于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92%的统计结果。该工业集团的统计数字包括英特尔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德州仪器等四十家芯片制造商。

来源:比特网 2008年3月7日

关键字: 芯片 服务器 sicas 硅晶片 半导体 Q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7日服务器芯片/组件讯  去年10月至12月全球半导体工厂的使用率为90.4%,一家工业集团本周四修改了其于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92%的统计结果。该工业集团的统计数字包括英特尔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德州仪器等四十家芯片制造商。

  国际半导体产能统计协会(SICAS)表示:较之前一季度的89.9%的使用率,有小幅度的增长。

  使用率超过90%将大大刺激芯片制造商兴建新的生产线和工厂。SICAS指出,在去年10月至12月期间,平均每周集成电路的生产量是212万硅晶片,而不是先前报道的315万片硅晶片。而去年7月至9月的生产能力是每周209万片,之前公布的是311万。

  芯片厂加紧开工,反映了强烈的芯片市场需求,该季度每周市场需求约为191万片,而之前一个季度则为188万。该集团此前还表示,该季度实际产量从以前的284万片增长到了290万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