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AND闪存芯片一季度价格下跌53%

NAND闪存芯片一季度价格下跌5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ulOtellini周三表示,NAND闪存芯片价格一季度出现大幅下跌,幅度是先前预期的近两倍。他指出,英特尔预计从去年第四季度至今年第一季度,NAND闪存芯片的价格将下跌27%,但实际下跌幅度高达53%。

来源:eNet 2008年3月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NAND闪存 芯片 服务器 45n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7日服务器芯片/组件讯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ulOtellini周三表示,NAND闪存芯片价格一季度出现大幅下跌,幅度是先前预期的近两倍。他指出,英特尔预计从去年第四季度至今年第一季度,NAND闪存芯片的价格将下跌27%,但实际下跌幅度高达53%。

  NAND闪存价格下跌导致产品利润率下降,存货产品的价值进一步缩水。英特尔周一晚些时候削减了其第一季度的毛利润预期,称主要是受到了应用于手机及数字音乐播放器的NAND闪存芯片价格下滑的影响。

  由于供大于求、消费者需求下降,以及英特尔、美光科技以及亚洲芯片制造商之间激烈的价格竞争,芯片业遭受了严重打击。周一,英特尔预计其第一季度的毛利润率为54%,之前公司的预期为56%。

  Otellini还重申了英特尔进军快速成长的低价PC市场的计划。他说:“我们进一步提升了核心业务的效率,我们对认为是公司成长的业务领域进行了更大力度的投资。”

  英特尔的目标是要让英特尔的芯片广泛应用于从移动互联网设备到高端服务器的数字市场。Otellini还表示,预计第三季度英特尔45纳米芯片的出货量将超过65纳米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