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将向欧洲提供免除微软软件的商务PC

IBM将向欧洲提供免除微软软件的商务P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发言人周四表示,公司计划将与欧洲二家系统集成商合作,提供免除微软软件的商务计算机。

来源:比特网 2008年3月7日

关键字: 台式机 Linux 红帽 服务器 操作系统 PC 商务PC 微软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发言人周四表示,公司计划将与欧洲二家系统集成商合作,提供免除微软软件的商务计算机。

  IBM表示,将与奥地利的VDEL以及波兰的LXPolska系统集成商合作向奥地利和俄罗斯销售代号为OpenReferent的计算机系列产品,这些计算机将运行红帽的Linux开源操作系统以及IBM的LotusSymphony台式机生产力工具。

  IBM的办公软件基于OpenOffice.org组件,包括开源文字处理软件、发布和电子制表应用软件。OpenReferent计算机同时还包括LotusNotes电子邮件和合作工具,以及统一标准的Lotus Sametime软件。

  IBM发言人表示,硬件制造因国家不同将有所变化,很可能将使用普通计算机制造商的“无品牌”计算机。公司的合作伙伴联想很可能制造OpenReferent计算机。

  IBM表示,这一计划是对俄罗斯许多重要公司和政府机构首席信息官需求的回应,其中包括俄罗斯民用航空总局和政府防卫部门,它们希望在台式机中构建开源标准,估计能够降低台式机计算成本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