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良好可靠性!IBM四核塔式服务器近2万

良好可靠性!IBM四核塔式服务器近2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System x3500是一款5U塔式服务器,提供了尖端的容量和高速I/O可扩展性,最多能达到八核处理器性能,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在存储方面,标配2*146GB SAS HDD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System x3500是一款5U塔式服务器,提供了尖端的容量和高速I/O可扩展性,最多能达到八核处理器性能,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这款服务器有商家进行促销,最新报价为19600元,有采购计划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图) IBM System x3500

  IBM System x3500服务器是一款5U塔式机,标配1颗性能强劲的英特尔至强5335四核处理器,核心频率2.0GHz,前端总线1333MHz,四核共享8M二级缓存,最大支持2颗CPU。标配2*512MB DDR2内存,通过12个DIMM插槽可支持多达48GB的新一代高性能667MHz内存。

  在存储方面,标配2*146GB SAS HDD硬盘,提供8 个热插拔SAS或 SATA硬盘驱动器,最大支持4.0TB热插拔SAS硬盘。主板集成了集成RAID-0、RAID-1、RAID-5、RAID-6和 RAID-10,同时集成了双千兆以太网卡。标配一个功率为835W的电源,冷却系统提供了3个冷却风扇。

  我们推荐中小企业购买这款服务器,可以在网络环境下提供网上客户机共享资源所需的打印服务器的功能,同时对于这样价位的高端服务器可以提供诸如邮件,数据库等服务器功能,其最大支持4TB的容量,可以满足海量数据的存储功能。

  IBM System x3500(7977I09)

  参考价格:196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