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主流四核塔式中小企业服务器7800

戴尔主流四核塔式中小企业服务器78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PowerEdge SC1430是通用型双插槽塔式服务器,具有满足中小企业的性价比、扩展性和易部署性,非常适合只有少量或没有IT员工的企业,能够按照客户独特的业务需求有针对性的配置相关技术。

2008年3月7日

关键字: 四核 中小企业 服务器 PowerEdge SC1430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PowerEdge SC1430是通用型双插槽塔式服务器,具有满足中小企业的性价比、扩展性和易部署性,非常适合只有少量或没有IT员工的企业,能够按照客户独特的业务需求有针对性的配置相关技术。 它在灵巧的外形中,优化整合了文件/打印、专用工作组、电子邮件讯息服务和小型web服务器应用功能。

  

(图) 戴尔-SC1430

  戴尔SC1430采用塔式结构,处理器采用英特尔四核至强E5310处理器,核心频率1.6GHz,四核共享8MB前端总线,前端总线为1066MHz。这款处理器虽然不是最新的四核产品,但是也足以承载中小企业的一般应用。内存标配2根1GB ECC DDR2 全缓冲内存,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8GB。

  再来看一下存储和扩展功能,服务器标配2块160GB SATA硬盘,最高支持4块3.5寸硬盘,支持SAS硬盘,内部存储容量可以达到4TB(1TBx4 SATA)。服务器提供了共5个I/O插槽,包括2个PCI Express插槽(1个x4,1个x8),2个64位/100MHz PCI-X插槽3.3V,1个32位/33MHz PCI插槽5V。集成单Broadcom千兆以太网网卡,电源为750W非热插拔电源。

  在管理特性方面,服务器配置了用于PowerEdge SC服务器的DellServer Assistant,可以方便快速地帮助用户安装操作系统,针对部署PowerEdge SC服务器提供“一站式采购”,含最新戴尔驱动程序,RAID和网卡配置,戴尔故障诊断程序和电子文档。

  塔式服务器在入门级市场还是具有很高的占有率,相对于机架和刀片服务器应用更为广泛,而且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从服务器的配置可以看出这款塔式服务器主要面向工作组级应用,主要面向中小企业,网吧、个人用户等。

  戴尔PowerEdge SC1430

  参考价格:78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