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dobe与苹果合作 向iPhone移植Flash

Adobe与苹果合作 向iPhone移植Flas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Adob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纳拉延表示,Adobe公司打算将其Flash Player移植到苹果公司iPhone上。据美国Adob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纳拉延表示,Adobe公司打算将其Flash Player移植到苹果公司iPhone上。

来源:计世网 2008年3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SDK 服务器 FLASH 苹果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国Adob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纳拉延表示,Adobe公司打算将其Flash Player移植到苹果公司iPhone上。

  据美国Adob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纳拉延表示,Adobe公司打算将其Flash Player移植到苹果公司iPhone上。

  据纳拉延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讨论Adobe公司第一财季业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Adobe公司将与苹果公司进行联合,以确保其Flash应用能够在iPhone上顺利运行。这些评论是纳拉延在回答有关向其它产品上移植Flash的问题时做出的。据他表示,Flash已经成为互联网的同义语,对于任何希望体验互联网精彩的人而言,都需要Flash的支持。Flash将能够运行于WindowsMobile平台。到目前为止,安装了Flash的手机已经达到了5亿部。

  据纳拉延表示,我们将把Flash移植到iPhone上,与苹果公司合作。我们已经对苹果的SDK进行了评估,但目前为止已能够开始独立开发iPhone版Flash了。我们坚信,我们的这一合作将使我们共同的客户受益。

  Adobe公司的官员已经清楚地表明了他们希望利用Flash编写的Web应用能够在iPhone上运行。然而,苹果公司至今还没有允许Flash在iPhone上运行,这是因为它对Flash应用的速度会过于缓慢有所担心。据苹果公司的掌门人乔布斯在去年5月份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全功能Flash应用软件在iPhone上运行速度太慢,无任何用途。另外,乔布斯还补充道:称为FlashLite的手机版Flash不能在Web上运行。而Adobe公司的Narayen的评论表明,Adobe公司能够利用苹果公司的SDK开发iPhone版FlashLite。

  据微软公司于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它将许可Flash Lite,使Flash应用能够运行于Windows 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