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黄建新:云存储提供更大价值和服务

IBM黄建新:云存储提供更大价值和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7日,IBM在京召开了“IBM智慧云存储高峰论坛”,会上IBM展示“云存储新能力”如何帮助企业搭建云存储环境的进程,同时IBM云存储专家团亮相大会,表彰对于企业如何做好云存储之旅的贡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3月1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3日 新闻消息: 3月7日,IBM在京召开了“IBM智慧云存储高峰论坛”,会上IBM展示“云存储新能力”如何帮助企业搭建云存储环境的进程,同时IBM云存储专家团亮相大会,表彰对于企业如何做好云存储之旅的贡献。

另外,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对存储专业合作伙伴进行授奖仪式,并IBM智慧云存储论坛上,介绍怎样建设云存储,表示用户更需要智慧云存储,从管理、安全以及效率等方面进行平台搭建进行分享。

IBM黄建新: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 黄建新

IBM系统与科技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会上谈到,云存储想提供的一种服务就相当于自来水的服务给到我们的用户。这是用户感受到的,给他带来的便利的地方是这样的。对于IT建设者来说,云存储更意味着我需要一个更高效、安全、灵活的存储架构。

对于传统存储与云存储之间区别,从用户角度来说,采用云存储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不限位置和时间访问数据的功能,灵活获得存储资源。减少存储管理的开销,最多可节省50%;减少能源的能耗,最高可达36%;可将存储空间的利用率,从50%提升最高达到90%。

IBM黄建新:
云存储专家团亮相 

IBM系统与科技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为2012存储架构师社区最受欢迎专家颁奖。

IBM黄建新:
存储专业合作伙伴授奖仪式

IBM系统与科技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为智慧存储架构师实战技能大赛十强颁奖,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存储人拥有智慧存储新能力,在工作中发挥存储和存储人的最大价值。

对于IBM存储,通过智慧云存储将创新的技术和IBM最好的存储产品,特别是把云存储给用户、合作伙伴提供,同时在IBM云存储的策略、未来方向以及成功经验分享。正如之前IBM黄建新谈到,云存储未来提供的一种服务就相当于自来水的服务给到我们的用户。

IBM黄建新: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 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 黄建新   

对于用户来讲,云存储和一般传统存储有所不同,从存储空间的供应速度来讲,相比传统的传统存储,云存储可以很在分钟级实现资源使用。另外,对于数据的访问,传统的存储是集中式的,性能与效能上都不能完全满足要求。而云存储的环境里不限位置、不限时间和访问方式。

此外,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针对存储的容量谈到,传统的存储来讲,云存储提供动态的容量扩展,用户来在云存储环境里获得所需要的存储资源。

IBM黄建新: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 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 黄建新

IBM通过专业的云实施团队,针对用户无论是私有云还是公有云建设,提供业界最新的云存储应用解决方案。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存储产品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黄建新特别强调,通过整合虚拟化,自动化的管理,以及安全和服务的全面优化等措施,使得云存储真正变成智慧的云存储。

另外,在整个智慧云存储解决方案上,IBM提供从最底层的磁盘,到中间的交换、虚拟化、管理以及最上端的管理控制台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实时压缩技术RTC、去重技术EasyTier,以及闪存技术和硬盘结合应用上,特别通过EasyTier可以让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在云端提供不同的服务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