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选择惠普——提高灵活性,降低系统成本

选择惠普——提高灵活性,降低系统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日宣布,越来越多的全球企业纷纷采用惠普公司所提供的灵活解决方案取代Sun和IBM公司提供的系统,从而降低系统总拥有成本(TCO)。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12日

关键字: 惠普 Integrity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公司今日宣布,越来越多的全球企业纷纷采用惠普公司所提供的灵活解决方案取代Sun和IBM公司提供的系统,从而降低系统总拥有成本(TCO)。

惠普公司还为客户提供新的工具和支持服务以简化并优化迁移流程。近来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包括可见性能及可见可用性等在内的多种关键任务计算标准方面,相比IBM和Sun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许多客户对于惠普Integrity动能服务器和惠普UX 11i v3操作系统的评价相对较高。事实上,三年以来,在惠普Integrity BL870c服务器上运行的HP-UX 11i v3操作系统与IBM BladeCenter JS23服务器上运行的IBM AIX 6.1操作系统相比,系统总拥有成本降低了23%。

许多公司纷纷将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从Sun或IBM迁移至运行HP-UX操作系统的惠普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上,其中包括以下三家公司:

Kuhmo轮胎公司是韩国领先的轮胎生产商之一,需要对其遗留的IBM主机进行更新以支持业务的不断发展。“原先基于主机的系统已经无法应对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所面临,” Kuhmo轮胎公司的部门主管Seung-gook Cho说道,“我们对几个服务器主要供应商提供的产品进行了评估和对比,最终选择了惠普公司提供的HP Integrity Superdome服务器和HP-UX操作系统。”

伯纳利欧是美国新墨西哥州人口最多的一个郡,该郡力图寻找一种基础设施来替代其主机环境,从而增强其应用程序的可靠性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在伯纳利欧郡需要为其居民提供其他服务的时侯,我们借助惠普公司所提供的基础设施降低了成本并加快了应用程序的部署速度。”伯纳利欧郡首席信息官Paul Roybal说道,“通过部署运行HP-UX操作系统的Integrity刀片服务器,我们减少了服务器的物理数量,提高了整体性能,同时电能和冷却需求降低了40%。”

VTB银行是俄罗斯最大的银行之一,该行选择HP-UX解决方案对其运行Solaris操作系统的Sun服务器进行升级。公司改用惠普公司提供的运行HP-UX 操作系统的HP Integrity Superdome服务器和HP Integrity动能刀片服务器,从而提高了效率并加速服务交付。VTB银行首席信息官Dmitry Nazipov表示,“惠普Integrity Superdome服务器是一个扩展性很强的关键任务工作平台,该平台帮助我们维持公共的Oracle数据库,同时帮助我们整合了分行的主要银行系统,”

新的工具、支持和激励措施帮助客户克服迁移的重重困难

客户使用惠普产品,可以充分利用其新解决方案的优势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从而实现简化迁移流程:

— 惠普最近升级的Solaris to HP-UX Porting套件,可以加速迁移流程并实现流程自动化,同时进一步降低将基于Solaris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转变为具有的HP-UX操作系统的系统总拥有成本。该移植环境是为了大幅度缩短在HP-UX上运行及所占的时间并减少工作量而专为企业业务设计的一种资源。

— 简化从Solartis到惠普Integrity服务器的软件移植,同时开发人员能够识别并解决HP-UX和Solaris两者的兼容性问题。新的Solaris软件迁移套件包括:一系列为实现从Solaris应用程序到HP-UX移植而设计的工具和文档。

— 通过为购买HP-UX11iv3的客户提供特殊优惠和支持(从现在起至2010年7月31日),客户将进一步降低成本。通过该优惠活动,用户在购买惠普 Integrity BL860c服务器刀片基础套件的基础上可免费获得一个惠普 刀片系统c7000机箱。(3)

客户从成熟迁移体验中获益

25年多以来,惠普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将关键任务应用程序迁移到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的环境上。客户因此获益颇多,具体包括:

— 借助惠普迁移服务在整个迁移过程中所提供的完善指导,增强信心

— 源于惠普金融服务部门的灵活的融资解决方案与销售和售后回租服务,为用户提供租赁和生命周期资产管理的辅助服务。

— 通过采用惠普应用程序现代化服务和尖端的可视化工具实现过时的应用程序现代化,推动用户的业务发展和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