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惠普在京发布基于安腾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

惠普在京发布基于安腾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协助企业将IT运营支出转移至创新发展上。其中,也包括最新推出的惠普Integrity动能服务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2010年5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Integrit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协助企业将IT运营支出转移至创新发展上。其中,也包括最新推出的惠普Integrity动能服务器解决方案。

惠普在京发布基于安腾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

惠普企业业务集团服务器、存储与 网络事业部 (ESSN) 全球营销副总裁Bethany Mayer

一项由惠普主导的全新研究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高管认为,他们的公司备受“创新枷锁”的牵制。IT部门将大部份资金耗用在支持目前的运营上,以致无法驱动业务创新。一半以上的企业和技术高管认为此枷锁正阻碍企业跟上竞争步伐。

惠普在京发布基于安腾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

惠普企业业务集团服务器、存储与网络 事业部(ESSN)关键业务产品部市场负责人Jeff Robie

此外,枷锁还引起内在损失。95%的受访者表示,创新枷锁导致其丧失商机;93%的人指出他们在争取在资源上耗费了大量精力;99%还认为他们因此损失宝贵的时间。

惠普在京发布基于安腾的Integrity动能服务器

HP UX资深架构师Don Bollinger

HP全新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下列方法,助力企业打破IT创新枷锁:

— 实现资金自筹,激发IT创新:协助企业按目前的预算进行IT转换,快速收回成本。
— 构建全新架构,满足动态需求: 帮助IT部门根据业务需求,快速、便捷地增添新功能,不必担心今天的创新成为明天的负担。
— 释放IT资源,节省运营成本:通过不断地实践和创新的技术,企业将能够持续降低IT运营成本,获取创新资金。 

惠普推出新的惠普Integrity动能服务器解决方案。此方案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水平(SLA)性能,还通过简化关键业务计算的工作量,将应用程序可用性提升了一倍。

惠普公司同时推出了AllianceONE计划,该计划将联合合作伙伴一起开发跨越不同服务器、存储器、网络和专业服务的优化方案,以支持关键业务融合基础设施(CI)。
基于新的惠普Blade Scale架构上的Integrity解决方案可以跨越不同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是业界首款关键业务融合基础设施。这标志着Integrity Superdome服务器在十年来的首次重大架构升级。
该架构允许客户利用相同的部件、工具和流程,跨越不同服务器、存储器和网络,在同一机箱内并行部署一整套应用程序并对其进行自动化和管理。通过统一的管理环境,客户能够对整个IT基础设施进行控制。

惠普是目前唯一能够提供从x86到Superdome2的统一标准的刀片系统平台供应商。因此,惠普客户能够减少数据中心运行时间,以便于集中资源进行促进创新,满足新的关键任务的业务需求。

增强的关键业务融合基础设施架构组件

新的Integrity组件包括服务器、软件以及为客户提供的各种服务:

– 新的惠普Integrity Superdome 2使基础设施可靠性比前几代增强了4.5倍。Integrity Superdome 2是在统一标准的刀片架构上创建的,通过100多处在关键业务上的创新获得了在可用性的突破。通过在刀片和I/O端口间对数据进行全冗余的智能路由,其独特的交叉总线开关矩阵(Crossbar Fabric)提高了系统的灵活性。

– 新的惠普 Integrity刀片服务器是业内首个能够从两个处理器插槽扩展到八个处理器插槽的可扩展UNIX服务器刀片,提高了性能并降低了总拥有成本(TCO)。利用独特的Blade Linktm技术,客户能够通过整合多个刀片实现便捷的扩展,并能
够通过重配置系统来创建2、4、8插槽系统。因此,系统的性能会提高9倍,且占用空间缩小一半。(4)客户还可以在同一个机箱内混合搭配Integrity、ProLiant 和 StorageWorks刀片模块以实现最大的灵活性。

– 利用新的惠普Integrity rx2800 i2机架式服务器提供投资保护,客户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机架式环境。由于具有熟悉的基础设施设计,rx2800 i2是小型或远程安装(如分公司应用程序)的最佳选择。

– HP-UX 11i v3操作系统能够提供高可用性并提高用户生产力,该系统使应用程序部署时间可缩短一半,并提供市场上最快的失效备援。(5) HP-UX提供自动化工作量管理,允许客户根据业务需要减少或增加虚拟服务器的数量。其按次计费的模式提供了即时的按需性能以及嵌入式软件改进以增强管理及安全性。

– 安装了 HP-UX操作系统的惠普刀片系统矩阵可以帮助公司融合基础设施共享服务平台,公司利用该平台加快上市时间并改善管理。该方案使得客户能够提供整个应用程序基础设施——包括软件、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时间由数周甚至数月减少至几分钟,从而实现数据中心共享服务交付自动化。

– 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咨询服务 和 应用程序现代化服务支持遗留应用程序的便捷迁移。客户还可以获取用于设计、测试和部署扩展性较高的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所需的各种资源。

– 利用可以主动识别各种可能的停机原因的关键业务服务,保证更高的可用性。由于提供了各种级别的服务,包括主动筛选、关键服务和关键业务完全合作,客户能够获得业内内容最广的融合基础设施转换专业咨询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