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ergy 2010:戴尔惠普将支持XenClient虚拟化技术

Synergy 2010:戴尔惠普将支持XenClient虚拟化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Citrix Synergy 2010上,戴尔和惠普公司推出了针对各自桌面虚拟化项目的新移动产品和服务。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5月13日

关键字: Synergy XenClient CITRIX 戴尔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Citrix Synergy 2010上,戴尔和惠普公司推出了针对各自桌面虚拟化项目的新移动产品和服务。

这两家OEM厂商将提供对Citrix XenClient hypervisor技术的支持,该技术设计旨在将Citirx的桌面虚拟化功能深入扩展到移动领域。戴尔目前正在对其Latitude笔记本和OptiPlex台式机认证XenClient。惠普方面公布了两家支持XenClient的业务客户。

另外这两家厂商都在扩充他们围绕桌面虚拟化的服务产品。

Pund-IT Research分析师Charles King称,桌面虚拟化领域持续保持快速的变化。

King针对戴尔此举表示:“初期的解决方案采用了VMware View等技术来集中支持和管理基于数据中心的虚拟化服务器中的多个瘦客户桌面。但是市场方面的重大变化,包括Citrix在2007年收购XenSource、VMware View的升级以及微软推进Hyper-V虚拟化技术等等已经改变了桌面虚拟化的格局。”

像戴尔和惠普等OEM厂商现在都在把桌面虚拟化扩展到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领域。

“但是为什么呢?为了向组织机构提供一个统一的、高效率的平台用以集中管理和部署所有计算机,包括移动性较高的高管和销售人员所使用的笔记本电脑、员工PC机以及瘦客户、上网本等设备。”

戴尔公司副总裁、客户产品群组总经理Steven Lalla表示,戴尔期望成为那些向迁移到虚拟化桌面环境的企业的优先选择。桌面虚拟化在某些业务领域已经普及开来,例如呼叫中心,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转向采用桌面虚拟化。Lalla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这些企业还在寻求如何实施方面的帮助。他说:“越来越多的用户一直在思考如何利用桌面桌面并将其应用于企业中。对于用户来说,重要的是与合作伙伴公公来搭建架构。”

在这方面,戴尔借助39亿美元收购的Perot Systems将其Managed Virtual Client服务作为一个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提供给用户。戴尔还将他们的服务扩大到欧洲更多国家的市场中。

除此之外,戴尔服务中现在还增加了对虚拟化或者流式应用交付以及定制用户配置文件的支持。

戴尔的Virtual Remote Desktop为那些使用VMware或者Citrix桌面虚拟化的移动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桌面体验,现在,戴尔还为运行Citrix XenDesktop的环境提供了参考架构。

惠普将推出支持Citrix XenClient技术的Compaq Elite 8000台式机和EliteBook 8440p笔记本电脑。另外,惠普还将针对Citrix用于加强安全性和简化环境管理的XenDesktop以及XenServer技术提供新的VDI参考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