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Synergy 2010预热之四:雨行旧金山

CITRIX Synergy 2010预热之四:雨行旧金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旧金山是明显的海洋气候,天气就像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往往会在5分钟里下两次雨,初来乍到者可能还真不习惯。而这次旧金山的回程之路也算是领教了它的“脾气”。不过我们的第一目标并不是入住的酒店而是旧金山的标志——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5月12日

关键字: Synergy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旧金山是明显的海洋气候,天气就像是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往往会在5分钟里下两次雨,初来乍到者可能还真不习惯。而这次旧金山的回程之路也算是领教了它的“脾气”。

不过我们的第一目标并不是入住的酒店而是旧金山的标志——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上的云层越来越密,也越来越低

路上看到运糕点的大卡车,突然觉得有些饿了…… :P

终于看到海了……

经过旧金山机场

发现了路边的苹果iPad广告……

刚进城就开始下大雨了,而且旧金山基本上就是个“山”——城市依山而建,大陡坡非常常见,相信在这里开手档车将是一场恶梦

从GPS可以看出旧金山的路网是多么的发达,必须看仔细了,否则很可能提前拐弯

雨中的旧金山街道

终于来到了金门大桥,主桥跨度为4200英尺,约1.28公里

天气也真配合,大雨说停就停,不过太阳仍然没有露出来,先横着来一张

再竖着来一张,可惜这次看不到晴天时的景色了……

这就是旧金山的著名景点——渔人码头,要是不报道Synergy,我倒想在这里坐船转转,嘿嘿

不知不觉间来到了唐人街,看上去就像到了台海或是香港……

刚进入唐人街时,就在远处看到一面“青天白日旗”在飘扬,走近一看原来如此……

进入隧道,在那边等着我的就是Synergy 2010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