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Synergy 2010预热之三:朝圣硅谷

CITRIX Synergy 2010预热之三:朝圣硅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硅谷可以说是现代计算技术的核动力,没有硅谷,很难想像今天的IT是什么样子。而我相信,不到硅谷,肯定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但毋庸质疑的是,只要是一名致力于IT技术领域的从业人员,都会向往到硅谷走一走,看一看,要说是朝圣也不为过,总之在这个地方,心中都必将怀有深深的敬意。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5月12日

关键字: Synergy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硅谷可以说是现代计算技术的核动力,没有硅谷,很难想像今天的IT是什么样子。而我相信,不到硅谷,肯定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但毋庸质疑的是,只要是一名致力于IT技术领域的从业人员,都会向往到硅谷走一走,看一看,要说是朝圣也不为过,总之在这个地方,心中都必将怀有深深的敬意。在此,我们不去介绍硅谷的历史,只要让大家看看位于其中的公司品牌,就会心中有感觉了。

硅谷里的公司建筑都别具特色,很少有较高楼层设计,都是很别致的低层矮楼,甚至只有一层,不过面积很大,估计公司里各部门之间见面沟通可能得走到5、6分钟才行,有些公司有几十栋这样的办工楼,比如思科,必要时可能就得要开车了。总之,硅谷给人的感觉面积很大,厂区的建设在中国看来绝对是对土地的浪费…… :P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有一些公司的总部并不在硅谷,而在是硅谷设立了分公司或是研发机构,毕竟这是全球顶尖IT厂商的发源与集结地,“以人聚人”的道理,在这里同样适用。

著名的FPGA与ASIC芯片厂商ALTERA

著名的企业通信系统提供商AVAYA

著名的通信、网络、多媒体、存储等ASIC芯片提供商BROADCOM

全球最大的光纤交换机厂商BROCADE(博科)

网络界的巨无霸——思科,它也是硅谷里占地面积最多的厂商之一,标志后面的两层矮楼少说得有几十栋,相隔最远的办公楼,即使开车也得需要近5分钟

本次CITRIX Synergy 2010的东家,也是当今虚拟化世界中三大品牌之一,是基于Xen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最主要的提供商

著名的调查分析机构Gartner

硅谷中的“轻轨”

网络世界中的另一个巨头——Juniper

美国最大的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

著名的宽带与存储控制芯片提供商MARVELL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

日本著名的光学设备厂商尼康

由于是在高速公路旁边,所以拍照有困难,但并不能影响我们知道它是谁——甲骨文(ORACLE)

著名的云计算与CRM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

韩国的电子老大——三星公司

可谓是NAND闪存与存储卡界的领军人物的SanDisk

日本著名的电子与电器厂商夏普

硅谷中心

日本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也是日本最大的PC厂商——东芝

由于时间关系,还有很多著名的厂商,我们没有找到,但这次只能先到这里了,美国时间5月10日上午启程返回旧金山,不过天空似乎不那么友好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