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Synergy 2010:Virtual Computer公布虚拟桌面统一管理平台

Synergy 2010:Virtual Computer公布虚拟桌面统一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布式桌面虚拟化厂商Virtual Computer公布了NxTop Connect——一款面向企业用户的灵活、安全和全面管理的端点解决方案。组织机构可以使用NxTop Connect通过部署可以从一个平台集中管理的异构端点PC设备群来进一步完善他们的桌面虚拟化策略。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5月12日

关键字: Synergy CI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Citrix Synergy 2010上,分布式桌面虚拟化厂商Virtual Computer公布了NxTop Connect——一款面向企业用户的灵活、安全和全面管理的端点解决方案。组织机构可以使用NxTop Connect通过部署可以从一个平台集中管理的异构端点PC设备群来进一步完善他们的桌面虚拟化策略。端点设备可以通过一个无缝的界面安全且同时运行一个或者多个本地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 XP和Windows 7);来自Citrix、微软和VMware等VDI厂商任何数量的服务器托管虚拟桌面;通过XenApp的按需应用;基于云的计算应用。

技术行业分析公司451 Research企业基础架构计算研究总监Rachel Chalmers表示:“桌面虚拟化并不仅仅是基于服务器的计算的替代品。这也是重新思考企业内所有桌面的管理方式的一个机会。NxTop Connect帮助用户降低桌面成本和加强控制,实现一个针对所有桌面和应用使用实例的集中化管理的端点设备。”

精简配置客户

以前,企业用户不得不在那些将操作系统强加于硬件的“胖客户”之间作个选择,而缺乏移动性、成本相当于一台新PC机的“瘦客户”只能连接到基于服务器的基础架构。NxTop Connect允许用户利用从低成本设备到高端工作站等PC硬件,并通过相同平台进行管理,执行任何需要的操作。“精简配置客户”的理念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最佳的灵活性,实现了强大的部署情景,包括:
 
·以接近本机的性能在任何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机上分布式地执行集中化管理的虚拟机
·远程连接到基于服务器的桌面和应用,使用Citrix XenApp、Citrix XenDesktop、微软远程桌面服务和VMware View等广受欢迎的产品,并且这些都是运行在一个完全独立且安全的环境下
·快速启动到一个安全的网络浏览环境中,利用基于云的服务或者高风险网络行为与运行在Windows中的敏感企业应用隔离开来

NxTop Connect提供的所有服务都是独立运行或者同时运行的,创建一个安全灵活的计算平台。这只能通过使用围绕一个集中化管理系统开发的裸机hypervisor技术来实现。

Virtual Computer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n McCall表示:“几年前我们刚开始起步的时候发现,虚拟化解决了困扰桌面IT专业人员的很多难题,包括如何创建一个可以快速对应新业务要求的灵活基础架构。有了NxTop Connect,我们可以通过创建低成本、集中化管理、支持任何桌面交付模式的计算平台来消除下一代桌面项目存在的风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