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详解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VDI功能

详解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VDI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08 R2同样也向基本的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中增加了另一项功能:VDI。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详细介绍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VDI功能和它能为你提供什么(以及不能提供什么)。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9月14日

关键字: VDI 微软 WindowsServer20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RD Connection Broker

Windows 2008 R2中的Connection Broker功能也有一些重大的改动。首先,和所有其他组件一样,它的命名也从Terminal Services Session Broker (TS Session Broker)改成了Remote Desktop Connection Broker (RD Connection Broker)。以下是已有的功能特性:

• 允许用户在负载均衡RD Session Host服务器农场中重新连接到他们现有的session。这防止了带有间断session的用户连接到服务器农场中一个不同的RD Session Host服务器并重新开始一个session。
• 让你可以在一个负载均衡的RD Session Host服务器农场中的RD Session Host服务器之间平均地分配session。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为用户提供向托管在RD Virtualization Host服务器中的虚拟桌面的访问路径。虽然这可能听上去没什么的,但这项功能的实施方式却为RD Connection Broker成为一个可以代理向所有类型应用和桌面(不管是运行在Hyper-V主机上的虚拟桌面,还是运行在RD Session Host上的RemoteApp程序)路径的连接代理打下了基础。

以下是部分最新RD Connection Broker架构的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