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的高管:VMware做好了迎战微软的准备

VMware的高管:VMware做好了迎战微软的准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的高层管理人员已经表明说,如果微软想要在虚拟化领域挑战他们的话,他们随时准备迎战。

来源:赛迪网 2009年9月9日

关键字: VMware 微软 操作系统 hyper-v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的高层管理人员已经表明说,如果微软想要在虚拟化领域挑战他们的话,他们随时准备迎战。

  VMware的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在旧金山的VMworld 2009大会上说,他很明白微软的意图,而且他很清楚如何对付微软。

  他说:“很明显,微软是个强大的对手;虚拟化也不是一个好做的领域,但是它作用很大。微软已经为打造Hyper-V花费了五年时间。三年前我们还在同等阶段。对付竞争者最好的办法就是作出比他们更好的产品来。

  微软很明显担心VMware在虚拟化方面的成功。去年他就比原定计划提前推出了Hyper-V虚拟化软件。这极大的压低了VMware产品的价值。

  微软也是去年Vmworld会议的发起人之一,但是今年他被排挤出去,因为VMware认为他是该公司的竞争者。Maritz很熟悉微软的竞争策略,因为他在微软工作了14年,他在Windows 和 Internet Explorer.二者的开发上都起过很大的作用。

  VMware认为微软进军虚拟化领域太晚了。过于依赖用操作系统绑定来支持虚拟化的发展。“那曾经是微软极富历史性的战略,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他明显违背了消费者的利益”。 VMware 的服务器业务副总Raghu Raghuram说。

  你添加到Windows上,但从定义上它就把解决办法限制到了一个狭小的分块的方法里,这正和数据中心的解决办法相反。因此,我们一开始就认为微软的策略是有缺陷的。

  另外一个更有趣的地方是,影响微软的操作系统的每个安全漏洞,都暗含要你去查看你的Hyper-V的运行环境是否受到影响。这和一个独立的操作系统是完全相反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