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的未来:从手机到云

虚拟化的未来:从手机到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31日到9月3日期间,VMware在旧金山召开VMworld虚拟化大会。9月2日,VMware首席技术官Stephen Herrod发表了题为《虚拟化的未来:从手机到云》的演讲。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9月7日

关键字: VMWorld VMware 虚拟桌面 VMware View PC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8月31日到9月3日期间,VMware在旧金山召开VMworld虚拟化大会。9月2日,VMware首席技术官Stephen Herrod发表了题为《虚拟化的未来:从手机到云》的演讲。

VMware首席技术官Stephen Herrod

■ 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环境——VMware View

VMware的虚拟桌面策略。VMware针对WAN和LAN采用独立的传输协议“PCoIP”,而对本地PC提供向物理服务器部署虚拟环境的Client Virtualization

Herrod首先介绍了虚拟桌面的现状。他解释说,很多企业用户开始采用这项技术,“目前已经有7000多名用户在使用虚拟桌面产品VMware View,出货桌面达到100万。”他还强调了虚拟桌面提供与本地PC没有差异的环境的重要性,“使用虚拟桌面最重要的就是用户将得到怎样的体验。”

为了实现这一点,VMware针对WAN和LAN采用独立的传输协议“PCoIP”,而对本地PC提供向物理服务器部署虚拟环境的Client Virtualization。Herrod表示:“由于采用了PCoIP,虚拟桌面环境也支持Windows Vista使用的Aero和3D图形等。”

VMware View的使用实例,用户可以从远程环境中使用相同的桌面

也可以通过iPhone进行访问,画面中WYSE是VMware View对应的软件

不管依赖于哪一种物理设备都可以访问同一个桌面

使用PCoIP可以在VDI环境中获得与本地PC相同的用户体验

利用PCoIP演示VMware View

这里显示本地PC使用的显示适配部件是虚拟机使用的VMware SVGA 3D

在移动性方面,Herrod还介绍说,VMware View除了可以作为便携终端的瘦客户机之外,还可以作为vCenter的管理终端使用。同时,他还表示VMware将公布实现手机虚拟化的“VMware MVP”(Mobile Virtualization Platform)。

VMware的移动策略,除了将手机作为瘦客户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管理数据中心,并对手机本身实施虚拟化

VISA用作便携终端,在Windows CE上启用Android的基本用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