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详解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VDI功能

详解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VDI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Server 2008 R2同样也向基本的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中增加了另一项功能:VDI。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详细介绍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VDI功能和它能为你提供什么(以及不能提供什么)。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9月14日

关键字: VDI 微软 WindowsServer200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8页)

重定向模式中的RD Session Host

RD Session Host也就是在应用模式下Terminal Server的另一个叫法。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RD Session Host功能可以以四种模式配置:

为了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向用户交付虚拟桌面,你将需要配置一个RD Session Host来进行虚拟机重新定向,当完成这一配置之后,RD Session Host服务器将会发生以下一些变化:

• 用户登陆模式将允许重新定向,但不允许新的用户登陆
• 所有程序被从RemoteApp Programs列表中转移到RemoteApp Manager中
• 认证用户组被添加到远程桌面用户组中

是的,这样就意味着你会失去一个设备用作RD Session Host。你可能不希望失去你的128GB、16核设备吧。如果你需要连接这个设备来完成管理任务的话,一定要使用/admin参数,否则你无法进行连接。

微软选择在虚拟机重定向模式中要求这种RD Session Host,而不是通过RD Connection Broker来告诉客户连接了哪些虚拟机,原因很简单:后端兼容性。通过在虚拟机重定向模式中创建一个到RD Session Host的用户连接,使用RDP 5.2版本的客户可以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使用这项新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