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安全攻略解析

服务器安全攻略解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中心机房的服务器是越来越多了,不仅维护麻烦,更何况面临着严峻的安全考验。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试想主域服务器、ERP服务器、代理服务器、邮件服务器Web服务器等,随便哪个瘫掉了,都可能给整个公司的运转带来不小的影响。

来源:IT专家网 2009年9月11日

关键字: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0页)

  企业中心机房的服务器是越来越多了,不仅维护麻烦,更何况面临着严峻的安全考验。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试想主域服务器、ERP服务器、代理服务器、邮件服务器Web服务器等,随便哪个瘫掉了,都可能给整个公司的运转带来不小的影响。打造安全、稳定、高效的服务器是管理者的主要任务。本文笔者将和大家分享在服务器安全方面的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

  1.杀毒软件

  这个部分不用多说,服务器不装杀毒软件的危险性可想而之。假如一台文件服务器中毒,那么通过它进行数据中转的很多电脑都可能被感染。所以,给服务器安装杀毒软件是必须的,最好使用专门为服务器设计的专业杀毒软件。(图1)

  

严防死守,服务器安全攻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