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曙光天阔A850(r)-F 助力焦作市教育局实现虚拟化

曙光天阔A850(r)-F 助力焦作市教育局实现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高科技产品的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因此对于创新技术的需求更是急迫。曙光作为一家以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而组建的高科技企业,一直在往这方向不断的努力。

来源:ZDNet 2009年9月15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曙光天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高科技产品的更新换代周期越来越短,因此对于创新技术的需求更是急迫。曙光作为一家以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而组建的高科技企业,一直在往这方向不断的努力。

  近日,曙光在焦作市教育信息中心成功配置的虚拟化项目又一次证明了曙光在高性能计算机领域的领头军地位。据了解,世界虚拟化技术正处于刚起步阶段,能够真正实现虚拟化技术的企业并不多,如此类创新型技术更需要企业不断的思考和开发,这也是企业能否与时俱进,远离停留在基础软件、中间件(数据库)和应用软件“3大件”阶段的重要保障。

  据了解,曙光为该教育信息中心配置的VMware Infrastructure 3虚拟化基础架构软件,能够将该信息中心各下属机构(/学校)的网站、市教育局的网站、邮件系统、VOD系统、FTP服务器等17个功能服务器以虚拟机(VM)的形式整合在三台曙光四路高端服务器上,并利用VI3提供的HA和DRS功能将三台服务器组合成一个具有HA和DRS功能的虚拟化应用服务器集群。同时通过HA和DRS功能,成功保证了高可用性以及高水平的服务质量。

  而在服务器的选择上,曙光选择了具有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可靠性高等特点的曙光天阔A850r-F。曙光天阔A850(r)-F服务器是曙光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性能优异,稳定可靠,配置灵活的新一代四路64位机架式服务器。它采用4颗新一代AMD 8000系列处理器,配备了更高性能的大容量DDR2内存模组,提供了充分的性能保障。

  此外,为了提高整机性能和运行效率,A850r-F服务器采用的是高性能服务器芯片组,它可提供高速的HyperTransport直连架构,能够支持高速DDR2内存。在硬件上,曙光充分利用了A850r-F出色的扩展能力,通过使用两块HBA卡,四块网卡两张成功提高了整个系统的可靠性,解决了I/O的性能问题。A850(r)-F服务器不仅能为系统提供超群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而且为将来的系统平台升级预留了空间。

  目前,该科研机构在曙光配置的虚拟化集群系统的帮助下,成功简化了管理任务。现在,只需要通过一个客户端就可以管理所有的功能服务器,并且保证了高可用性和高性能的系统优势。

  长期以来,始终专注于服务器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依托超级计算机的扎实功底,立足自主研发,通过不断技术创新,构建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精品服务器,能全面满足用户从超级计算机到普通PC服务器的各项应用需求,在各个行业领域有着大量的成功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